是的,作弄ATM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銀行ATM領個銀子要去診所。
排在提款機前,我前面是一位有點年紀的阿珠瑪,她看我站在後面,以防小人的姿態,一手掩著鍵盤,一手操作,不時側頭瞥我一眼。
其實我離她大概兩公尺遠吧,基於禮貌,我又往旁邊站了一步。
..
可是,阿珠瑪未免也操作太久了吧,忍不住把眼光投到她前面的機臺,看到她一直重複做著----把卡片推進機器的這動作。
然後,銀行的保全來了,瞧瞧我之後就往阿桑的機臺推進。
聽到他禮貌的問:「有什麼問題嗎?需要我幫忙嗎?」
然後......

然後我們發現阿珠瑪拿著「健保卡」提款!

健保卡耶!

哇賽!這之前在網路上看過的笑哏,此刻活靈活現我眼前。
真的是太美妙了!
不過我們都忍住不敢笑,可我看到保全大哥看我時,嘴角的那條曲線。
我們互相用眼神微笑。
...
阿桑離開後,我一直在回味剛剛那有趣的哏,以前以為那場景是編出來的,這下見「真章」頓時覺得有意思。
一面想,一面從皮夾拿出卡片,放進機器。
可想要按下熟悉的提款畫面時候,卻看到螢幕上幾個大字

「卡片退出」

心中嘀咕「搞什麼」啊!猛然一瞧被機器退出的那卡片......
..

是的,我也拿健保卡在提款!

是健保卡!是我的健保卡!

..

唉,真的有傳染病,真的!

接著,我就去看街角的醫生了,沒錯,我是要去看眼科。
想想都要怪這家銀行的提款卡,顏色跟健保卡顏色太類似了,對吧。
#170601 這是漂亮的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