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愛跟相愛是不一樣的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在整理自己社群的奇怪貼文

發現自己過了一個年紀後
已經不是因為快樂而發貼文
但今年發的都是因為快樂才發
因為想記錄下跟他的每一分每一秒

記得跟隊友第一次的過夜旅行

我不愛拍照,隊友很愛拍照,拍人拍風景拍美食
回來時,我妹妹問我說:
阿你們都去了哪裡啊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因為我不太會表達,所以才總是寫作
隊友就掏出了手機,跟我妹妹分享了照片

  • 就是從這天開始,我決定要搬去跟他住,因為他是點亮我生命的光

我妹:
對嘛~說不出來就要拍照記錄阿~這樣才可以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

於是我也開始用我的方式記錄生活

我不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開始寫下各種快樂在我的社群上

我不用期待他給我多幸福的日子
因為跟他在一起我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以前的男友,給我的都是捉摸不定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維持關係,但最後都像風一樣的不見了
現在我可以輕鬆的對他表達我的喜怒哀樂
我也沒有害怕過,他會因為什麼事離開我

我們擁有自我,也擁有彼此

我想這就是相愛的感覺~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