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魔法!?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雖然中二,但也不要欺騙我、對這傢伙來講連小小的零錢包都在嫌重了!!!

不對、應該說她只有手機跟自拍棒是無視重力魔法的!!!身上不需要放東西,而且當手機跟自拍棒用完了還是會順移到我這邊啊!!!!!

看來要成為一個好男人果然就是要有強大的體力跟有力的臂彎~才能扛起一堆東西~~



2會員
27內容數
一位年齡上不年輕但心靈一直在18歲的男人,雖然畫功非常爛、但還是會花時間去練習,目前繪畫圖文創作來記錄平常的生活點滴。如果喜歡可以追蹤按讚一下~這樣我的動力會更高~~~你們的喜歡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