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劫】要修杆孫悟空會搶走的東西嘛?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龍劫
定海神針在某夜忽然斷裂失去了重要支撐,大海開始動盪不安,在過不久,齊天大聖就要來到東海龍宮,少了重要的法器海底世界將面臨毀滅,而《西遊記》也不復存在,統治深海的龍王-敖廣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修書人們阿,你們是我唯一的希望…by敖廣』
強大的修書人們呀!我是東海龍王「敖廣」
我的世界快要撐不住了!
需要你們前來,拯救我的世界。
我的故事已經從各位的記憶中消失了。
要是再遲一點,連我就要消失在各位的記憶中了!
為了廣大的童話世界…務必趕緊前來協助我…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修書人系列,其實就字面上意思,玩家是來修理被破壞而致被世人遺望的童話故事世界,而目前有的世界就是水之章—龍劫,以及第一章的迷豆。
回到龍劫,故事開始,我們收到了敖廣的信,將書架上「龍劫」這本書拿去感應,我們就可以進到中間領路人的童化村世界。
透過領路人狐仙〈一個戴著狐狸面具的古代男子〉,我們了解了整個世界及我們的任務。在此之前,除了敖廣給我們寫了信,我們還收到了虎克船長的來信,他知道我們要進入童話世界修書,也希望我們能順便幫他完成任務。而他的任務線索則落在這位領路人身上,但是因為虎克船長與引路人感情不好,所以我們必須不讓引路人知道我們另外接了虎克船長的活,還能從他手上拿到鑰匙。
此時要開始話術領路人,要從他手上拿走龍柱,又不能讓他知道是虎克船長的任務,他也不會平白無故讓我們拿走龍柱,所以我們答應幫他解開龍柱,並將裡面的物品留給他,而我們趁著時間解開龍柱,再將鑰匙開鎖後還他。
進入龍宮後,我們在大廳停留了一會,四面牆上的謎題,待一一解開後,最難解的就是那道八卦題,打開後就能進入🐉龍王的房間,龍王病了,他希望我們幫他修好「定海神針」,此時兵分兩路,靠著取得龍王部下的信任,一一打開海龜房、人魚房、海馬房。
海馬房需要取得失去的海馬雕塑,這個要搜索系的玩家每個房間都進去搜一遍。透過雕像再對照路線,得到方向答案。
人魚房則要找到沒有出現的音階,取得樂譜🎶。
此時海龜房的夥伴率先解完後,繼續解支線任務,而女王則在通過三位大臣的考驗後,接續主線任務,修復定海神針。
並且在最終集合各房間的號碼後,順利完成主線任務,離開水之章的世界。
完成主線任務、完成支線任務、三次以內的求救,此番一共拿到三個小夜燈,對於這種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小禮物,要伸手還真的得要有點勇氣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09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