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美的時光 就是日常的點點滴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既然如螞蟻ㄧ樣來到世上

忽生忽死 忽聚忽散

短短數十年裡 該自在就自在

該瀟灑就瀟灑吧!

我們以為習以為常的生活

不論喜怒哀樂 當回首時 卻是最深刻最美好的

好好生活 就是為了感知生命的美好

各自完滿的一段生命

把每一天過成生命中最後ㄧ天

如此才不負生命 不負歲月

珍惜擁有 活在當下 感恩生活的點滴

讓短暫的人生 不留遺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不是一條直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真正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開ㄧ點 快樂ㄧ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好的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中的喃喃自語今天是療癒師復訓的日子,雖然前一晚自己經歷了大爆炸,但再也沒有因A否B的牽連感。 戴上眼鏡,一早出發上課去。 唯要清理的是生命中那些聽來的、學來的喃喃自語,瞄準核心而去,行動與創造。 我好欣賞、我好喜歡、我看見。 尤其是,我好喜歡我自己。跟著所有療癒師,持續練習。 🍀 畫是場地外掛著的
    Thumbnail
    avatar
    2024-04-22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關於旅途中的豔遇面對這個以後大概再也不會相見、在彼此生命軌跡中不留下一丁點痕跡的男人,與他共度一晚會怎麼樣呢?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3-26
    生命中的小老師清晨, 漏尿、排泄、失智... 她卡在洗衣機後面尖叫大哭。 好可憐, 她明明可以前進也可以後退, 可是她不知道,也不能理解。 我們的第一個清晨, 我看見風燭殘年的無助, 如果有天我也變成這樣, 也會有人來救我嗎? 把她抱出來開始清理環境, 她看著我笑了,搖著尾巴跟前
    Thumbnail
    avatar
    微堂
    2024-03-25
    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四秀01/13/2016 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四秀   我覺得, 當我在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如果不能和老婆及家人分享這一刻, 那似乎, 這一切就變得不是那麼美好了。   在桃山山頂,遠方的地平線, 籠罩在上下厚厚的雲層中, 就在太陽昇起時,變成一條光帶。 分隔開上下的雲層,如電影中
    avatar
    Mars
    2024-03-13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人,你會寫誰呢?這篇文章談論了女性在生活中所扮演的各種角色,並提醒人們要記得愛惜自己,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無論是學生、單身女性、職業婦女、單親媽媽,或是扮演夾在中間世代的角色,都應該給予自己更多的關愛與欣賞。文章發出對所有女性的祝福,並提醒人們,愛自己不算自私,而是為了能夠更好地愛護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4-03-08
    〈虹是最美的顏色〉,詩畫追尋生命中的美好與願望畫和同名詩《虹是最美的顏色》受李琴峰小說《北極星灑落之夜》啟發。詩作把氣味喻為距離,呼吸是世界中甜香的一縷,白日和黑夜間的縫隙,如同變色龍的孤寂,勾勒出無以命名的情感與認同,更以若隱若現的花瓣筆觸,描繪人心的脆弱和堅韌,幽微明暗的水墨暈染,呼應內在的掙扎與追尋,同時以虹表達對於生活中美好瞬間的珍惜。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10-29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追尋人類文明史中抵抗媚俗的思想先鋒們輕與重、靈與肉、媚俗與反媚俗…來跟著米蘭.昆德拉來場思辨之旅吧!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07-30
    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件事|聊聊這是在方格子的第一百篇文,獻給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1-20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只有重與輕一種二分法嗎? 2004年《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在台灣出版,我正好當時迷上法國文學,看了第一次,那時我還未成年,有許多不明白的部分;十年後,台灣出版社發行了30週年紀念版,我又重溫了一次。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