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倉古的隱藏寶藏-百年歷史飯店裡的瑜伽教室Guan Yin Yoga Shala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在Canggu的短短三天,試著探訪不同的瑜伽中心,在Google map上搜尋時,看到這家,評分數不多,但是5顆星滿分。

“Guan Yin Yoga Shala 位於Hotel Tugu Bali,清新的海洋微風使其成為尋找身心幸福和幸福的終極場所。工作室提供適合各個級別的課程。特色課程昆達里尼、Vinyasa Flow、Astanga 、Hatha Flow、氣功等等。”

我叫Grab送我到這個地點,一度找不到在哪裡,沒有任何瑜伽教室的招牌,很幸運剛好遇到一個人經過,他看我一臉疑惑問我是不是來上瑜伽課,我說對,他就是等等上課的瑜伽老師,好巧!(如果沒遇到他我可能就放棄尋找了XD)

從門口進來,裝潢古典華麗的不可思議,大廳很大,有各種大桌子大椅子,後來才意識到這是一家五星級飯店,甚至是當地歷史最久的飯店,建於1920年代,而瑜伽教室則在裡面。
裝潢很漂亮,很大氣高尚,有很多像古董的物件
預約上課的櫃檯,超不像是要上瑜伽XD
沿著石頭路進來,教室在右邊二樓的空間
位於二樓的一個開放式空間,就是瑜伽上課的地方
感覺都是小班制,人數不會太多的隱藏教室
沒有網站,在Google map上面只有課表XD
我選了一堂Chakra flow,今天上課的是代課老師,學生只有三個人,是我在峇里島上最少人的課,感覺像是半私人教練,也是第一次有老師仔細的刁動作給建議,平常在其他地方上的瑜伽課學生很多,很難顧到。

老實說這邊設備不太高級,就是一個建築物的二樓空間,舊舊的(畢竟是真的歷史悠久的飯店),現場有瑜伽墊瑜伽磚,也都有點舊,我一度心想,一樣的錢好像去the practice更好,就設備來說。
但開始上課後,我越來越喜歡,這堂課相較於其他課,有更多親近的交流。設備不影響我的上課體驗,已夠用,於是認真專心地上了一堂課。

老師安排的姿勢序列以及他散發出來的溫暖能量,都讓我感覺到,這是一次很不錯的體驗。

這邊的地理位置很好,離海灘很近,出來也是熱鬧的街道,安排下午4:30的瑜伽課,上75分鐘後,換個衣服整理一下,散步去附近的海邊景觀餐廳用餐,欣賞日落,超級享受~屬於峇里島的愜意自由~
推薦這家瑜伽教室,人不多、不擠,私密自在的空間,老師很專業,課很棒!

*離The Lawn很近,Chaggu人氣餐廳
*Google map有許多評論推薦好老師,可以參考挑選有興趣的課程

下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