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uitive Flow日出瑜珈-遠眺阿貢火山美麗景色(峇里島烏布/瑜珈教室)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烏布,一處古老的療癒之地。烏布這個名字實際上來自“obat”(巴厘島語/印尼語)一詞,意思是醫學。這裡曾有治療師種植自己的藥用植物。因此,在烏布做瑜珈來實現自我療愈,是遵循峇裡島烏布小鎮的療癒傳統。

早上7點整的課,意味著六點多要起床、叫車出門,才能在上課前抵達教室報名課程。
「真的好早!」我出門的時候天還沒亮(也是拉,畢竟叫日出瑜珈)

7點整的課是我全部在峇里島體驗的瑜珈課中最早的一堂課了!
這次有朋友一起結伴,讓我打起精神早起出發去這間 讓我印象深刻的瑜珈教室:)
不然可能會起不來XD

入口旁邊是一個滿大間的藝廊,停車在這邊就對

入口旁邊是一個滿大間的藝廊,停車在這邊就對

面對藝廊往右邊走一點,會看到這個指示牌,樓梯往上走

面對藝廊往右邊走一點,會看到這個指示牌,樓梯往上走

(其實我光往上走台階就有點累了)

沿著樓梯走上來,會經過一個小路,要小走一段 一直往前走

沿著樓梯走上來,會經過一個小路,要小走一段 一直往前走

這邊也有商店,有販售瑜珈服跟一些精油產品

這邊也有商店,有販售瑜珈服跟一些精油產品

從教室外面往例面看

從教室外面往例面看

櫃檯是一個小小的桌子,一位親切的阿姨 招呼著我們在報到簽名本上寫下自己的名字,並交學費完成稍後課堂的預約。

這邊的環境,跟yoga barn、Alchemy很不一樣,沒有這麼大的規模與商業氣息、沒有什麼服務人員在旁邊、沒有什麼流行的瑜珈周邊商品,特別樸實 單純。
「只有純粹的瑜珈」,感覺像是有位專業的瑜珈老師,選了一個漂亮風景的好位置,然後駐點在這邊,專注在這個場域傳達想呈現的瑜珈教學風格。

我覺得這邊的氛圍寧靜很多,進到這邊,不自覺整個人靜下來,。


Intuitive Flow相較其他教室便宜許多,只要110k(只收現金,其他教室大部分收費150K/堂)
學生數也比較少,小班制,一間教室最多 15 人(Yoga barn大教室可能容納30-40人我猜)

來的這天 很幸運天氣晴朗,教室看出去就是阿貢火山
跟著老師做著動作,考量到一整天的第一堂課,動作編排更多是喚醒身體,難度不高
課堂間看向老師身後的自然景象,忍不住讚嘆,太美了

能享受如此這般美景,我想是烏布第一名的教室了 景色第一名

六點多快七點的景象,天剛剛亮,漸層的顏色好美

六點多快七點的景象,天剛剛亮,漸層的顏色好美

剛到教室拍一張,教室的空間滿大的,後來學生陸續進來 這堂課也是快客滿啊,早起的體驗感受真好

剛到教室拍一張,教室的空間滿大的,後來學生陸續進來 這堂課也是快客滿啊,早起的體驗感受真好

這堂課的老師 好美 好溫柔

這堂課的老師 好美 好溫柔

我很喜歡在峇里島隨處都是佛像與鮮花 保持一個虔誠與尊敬的心 面對一切

我很喜歡在峇里島隨處都是佛像與鮮花 保持一個虔誠與尊敬的心 面對一切

這是這堂課的老師

這是這堂課的老師

下課後,走到教室旁邊的Yellow Flower Café用餐
因為教室在有點半山腰的位置,咖啡廳看出去的視野很好 很遼闊
餐點也很豐富,有各種飲料咖啡,有正餐也有輕食,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飲食需求

待在這裡,好像特別沒有時間流逝感,
靜靜緩緩的休息、用餐、感受著經過了瑜珈課後 身心的自然療癒頻率,很舒服
舒服的令人感恩

這家咖啡廳的細節滿滿,桌子椅子天花板都好漂亮!我好喜歡(椅子是有一點點浮誇XD)

這家咖啡廳的細節滿滿,桌子椅子天花板都好漂亮!我好喜歡(椅子是有一點點浮誇XD)

咖啡廳的位子很多,一個人來、多人來 都有合適的座位 很棒(有一處商店販售飾品跟衣服)

咖啡廳的位子很多,一個人來、多人來 都有合適的座位 很棒(有一處商店販售飾品跟衣服)

好美

好美

我在這間教室只上過一堂日出瑜珈,下次回峇里島,我會想再多來這邊體驗不同的課程,當然,再次報到7點的日出瑜珈是必須的,期待回味這份美好:)


📍Intuitive Flow

網站:https://www.intuitiveflow.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tuitive_flow_yogastudio/
僅接受現金付款(唯一教室需現金付款,想過去的要留意身上有沒有足夠現金)
*溫馨提醒:Grab定位Naka Vintage Art 比較好找,就會是我文章說的入口位子
面對Naka Vintage Art 藝廊,右手邊會看到Intuitive Flow的指示牌,沿著樓梯往上走就是


Intuitive Flow工作室每天提供多達 6 種不同的瑜伽課程:初學者瑜伽 – 基礎瑜伽、引導放鬆 – 瑜伽休息術、冥想課程、哈達瑜伽、流瑜伽、普拉那瑜伽、恢復瑜伽、陰瑜伽等等。

每個月課表會有不同,要去的時候再看一下官網資訊就行,課程種類多,幾乎全天有課

每個月課表會有不同,要去的時候再看一下官網資訊就行,課程種類多,幾乎全天有課

下篇文章見!

71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