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喜歡我。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原因是你,你所擁有並散發的,而不是你對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也希望自己是被你喜歡的。
但你會因為對方不喜歡你,就放棄了你對他的喜歡嗎?我想不會吧?
喜歡可以更深植為愛;同時也可能轉化成討厭。
一開始被其吸引,注視後延伸成喜歡,再經由長期觀察,分成兩個叉路,一條是通往愛的路,另一條路則是反向的討厭。為什麼喜歡能轉成愛,那是因為在觀察後發現,原來他散發出吸引著的,已不僅僅是能以喜歡概全的,那麼,轉向成討厭的呢?其實是源於在你的觀察下,你發現了原來他最初引起你注視的並不是真實的容貌,當有了不同的感覺躍升後,那份喜歡則變了質。
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喜歡我,而是因為我想喜歡而喜歡。
也許喜歡你笑起來的自信、也許喜歡你理智思考的心智、也許喜歡你散發溫暖的內心、也許喜歡你言語表達的溫度、也許喜歡你為人著想的善良…等等。
我對你的喜歡會是我內心所追求的模樣,更可能是我無法實踐的形象。
喜歡是值得珍藏的,就像我和你這樣。
我喜歡你,並不是因為你喜歡我;但我喜歡你,卻是希望你也能喜歡我。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