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短的問候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乎的太多,讓原本簡單的問候變得複雜。
是否有著你很想關心卻又有所顧忌,而無法表達內心關心的對象?我想應該都會有吧?所以選擇默默的關心。
一份在乎推動了一句問候,然而,多方在乎形成了一份顧忌,這份顧忌,又阻絕了關切問候的那份心。
其實,如果內心是坦蕩的,何不用最簡單的方式去表達你的關切,不需設想太多的未知數,來繼絆你的邁步。
我一直都默默的看著,也默默的擔著。也許你收不到我給你的問候,而我也融入不進你的生活,也請別否認也許存在的那份在乎。
一個簡單的問候,傳給遠方的,也送進內心深處的角落。謝謝你來過。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