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畢業快樂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怪人,早上抱著棉被,閉著眼睛,這句話猝不及防的閃過腦袋。
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怪人,儘管有些人這麼跟我說。高中時我躺在社辦外的椅子休生養息,那裡是個偏僻的角落,現在想來,我可能正在嘗試模仿印象裡活得最自由自在的人們吧-公園裡的阿伯,學姊和同屆因此揶揄我一陣子。我喜歡各種顏色的原子筆,痴迷於文具,以前的木桌上都會鋪上一片綠色透明的桌墊,我會把一枝枝筆按照顏色、品牌夾在桌墊上,或是排在桌旁的袋子。我想像自己是富有的CEO,經營一家文具店。我還會拉住朋友,詳細介紹這支筆的特點、這種多層的文件夾有什麼設計巧思,如果朋友表現出走神的狀態,我就會強制拉她回來。
我會熱切的搭訕有興趣的人,我不太察言觀色,只是憑著一股衝動,便會直接開始行動,認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詩光飛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