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後篇-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續2020年七月底回台後,火象雙傻如何發展~
剛回台時,先去台北某飯店隔離15天,在隔離期間只有我的手可以透過小窗戶伸出去感受自由的空氣(因為小窗戶打開後間距真的小到我想哭),最讓我開心的時光是"早中晚放飯時間",每個人平常都自由自在習慣了,所以並不珍惜可以自由的做任事情的時光,當因某事被束縛在狹小空間時才知道"自由與珍惜當下"的可貴!!
解封後就回台中的家看看爸媽和家人,八月底就去台南找親姊一家人和朋友相聚,回台後我都沒有再想到男主,也沒有聯絡(大概是生活過得很豐富吧!),直到9月中的某天晚上,突然接到男主角來的電話,內心有短暫的跳動和開心,但因不知道要講甚麼所以說不到3分鐘就結束了,從這次復聯開始也展開了平常的聯繫,但是都是男主先主動聯絡比較多,請我幫他買台灣電子產品,幫他介紹女朋友(我有介紹三位,但我沒過問他們狀況,只知道聊天沒幾天就GAMEOVER?),他主動提到要去我家幫我看看有沒有出甚麼狀況(超感動的,雖然都在首爾市區,但不塞車要40分鐘),而我主動聯繫他是韓國有甚麼事情需要幫忙和過年+他生日會傳訊息給他(都約一個半月或兩個月才聯絡,處於非常冰冷時期),這種狀況持續到了2022年初後開始斷聯了!!(應該吧!!有點忘記了),因為2022年初開始我突然莫名奇妙的生病了(之後會在療癒篇稍微提一下)~就這樣到了四月中旬後才又莫名其妙的醒來,直到五月也是因為韓國有事情需要處理就聯繫了男主(原本是不想麻煩他的,因為找不到朋友幫忙),當時韓國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了,傳了訊息給他,他也是二話不說的幫了忙!中間也不怎麼聯絡直到8月中再次回到韓國時,彼此相約了月底見面,經歷了疫情無情的摧殘後,終於再次相遇了,當天因工作上有點事情,遲到了十幾分鐘,見面時他的表情非常不爽,我就一直道歉,他也就氣一下很快就過了,只是總覺得彼此溝通和感覺變了樣(當時想法是太久沒說韓文和太久沒連繫,生疏了吧!!),之後又去續攤,第二攤就比較恢復了一點從前的感覺,比較多點笑容了,只是不知為何能感覺他有心事,還對我說了在韓國生活好累,年紀大了想找另一伴之類的話,我也沒多想的回他:那就去認識女生阿,如果你還喜歡前女友還有再聯絡的話就去找她呀!(因為以前他有給我看他前女友照片,還對我說他們都一直有聯絡),當下他表情就怪怪的,但我也沒多想,我就是那種大咧咧的,對於很信任的朋友,有甚麼就說甚麼,真誠以對才是真朋友不是嗎?然後他對我說我太瘦了(因為生病關係瘦很多),我回:你現在幾公斤啊?是不是變胖了?他回70KG,我說:喔!!肚子有變大!!少喝點酒!後來也不知怎麼搞的,他就說吃完了回家吧!他送我去搭地鐵,離去前我跟他索取"家人的擁抱"(因為生病關係,很想要他能安慰我,雖然沒有拒絕和我抱了兩秒,但我看到他臉超臭+感受他超不願意的,頓時我的內心真的很受傷),接下來的日子,即使我們都處在同一個國家,卻還是彼此都離得很遠,不太聯絡沒見面,各忙各的生活,直到十月多他聯繫我約吃飯,因為我回韓國都會帶台灣伴手禮給他,他說要請我吃晚餐,那天換他比較晚到,他傳訊跟我道歉說會遲到一下,我說沒關係,平常都是我在遲到,這次換我等是應該的,你慢慢來!(我本來就不會在乎這點小事,我知道準時很重要,但有時公事臨時有事要處理或者遇到狀況也是通情達理不是嗎?通常遲到都是十分鐘左右),那陣子我工作真的很忙,吃飯期間,總是要處理公事(我是那種不懂得拒絕別人的人,總是講義氣幫忙做一些根本就完全不合理或不該是我該做的事或根本與我無關的事,一直以來都是信仰著"吃虧就是佔便宜""互相幫忙應該的"所有事都攬在身上~所以常常被好朋友們唸:你就是這樣才會一直被騙被欺負,別人知道你沒休息沒睡覺嗎?你越是這樣,你就永遠當個被欺負的人),所以那天根本沒跟他聊到天,好險那時餐廳剛好在播放世足賽,不然真的對男主角很抱歉,後來吃完飯,他問我還想不想吃,我說飽了(因為我感受他很疲憊,希望他能早點回家休息),他就說那走吧!!就各自回家了!!之後也是平淡的聯繫(話不投機半句多?可以這樣解釋嗎?),直到跨年那天,我才和他互傳新年快樂!2023年的到來,2月時因要給他寄伴手禮所以聯絡,我問:哥哥,你有姊姊了嗎? 他回:姊姊?喔!女友啊? 我說:對啦!你的女友不是我姊姊難道是我妹妹嗎? 他問:沒有女友!怎麼了? 我說:要寄伴手禮給你! 他回:謝謝! 我回:不客氣!"結束"(之後當他收到伴手禮時,他回傳收到了謝謝,我回不客氣!!"結束")(我們之間就是這樣的默契,彼此都不會多問或多說一句話,明明就可以見面給伴手禮的,但不知為何就是不想去打擾對方).....直到3月的高塔倒塌,壓垮了彼此!續.....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La S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前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中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Twin Flame的信 L6My dear Twin Flame, 其實我真的有找老師確認過我們是不是雙生火焰, 讓我確認了一切並不是我的空想。 好幾次重複聽著老師占卜的錄音, 老師說我是金幣/聖杯皇后,而你是寶劍/權杖國王, 我們確實為雙生火焰的存在。 請老師占卜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激動很緊張, 老師問我還有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22
給Twin Flame的信 L5My dear Twin Flame, 很多次塔羅占卜都說我是你的healer, 是你心中的光,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跟你遇過的其他人都不同。 這句話你也說過,不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想要聽你說出口到底哪裡不同, 那時候的你正在情緒凌亂的低谷。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14
Twin Flam 相遇D99又是無聊的一天,自從上個月因為一個忽然衝動念頭離職以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除了每天早起,早睡,做家事之外,維持我能不胡思亂想的就是習慣性地打開APEX。但是今天比較奇怪的是,居然喊不到免洗隊友?!?!?!我點開DC上一個又一個的語音群,真的沒有朋友在線上。這時候我看到七,他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語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4
Twin Flam 相遇D0習慣性的打開APEX,又爛又愛玩,身為資深遊戲宅的我,前段時間被朋友推坑APEX這款遊戲,跟幾個朋友一起玩了一陣子,其中一個朋友在觀戰的時候,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娜你真的要多打一點傷害欸,你知道你傷害打的那麼少,你的隊友會壓力很大嗎?因為那表示他們要幫你扛你的傷害量」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白眼真的翻到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1
Twin Flame 序章還記得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當中,托馬斯曾把特麗莎比喻成搭著搖籃順水而下的嬰兒,如此無助讓人想保護,當時托馬斯曾說,比喻是危險的,因為當你對此給予一個名稱它就變得有意義。最近我覺得我認出了我的雙生火焰,但是每每想到此我總很害怕,我真的該如此認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8-31
自養野生酵母|Nr85 Butter bun & Nr86 Butter bun – Twin type|朔風払葉神奇的中藥,吃下去熱腳底板 可以挑戰吐司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30
Fidel Castro : you can't win a war with draftees!Referring to my heading, remember, Fidel Castro destroyed the American-supported invasion of the bay of pigs with a handful of devotees to the caus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