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社群媒體建立自己的專業度?Twitter分享啟發的3大秘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讀專業文件時的啟發都是怎麼紀錄的呢?
我會分享到Twitter,分享我做學術研究相關活動的啟發獲得。
以下是我在Twitter分享自己的啟發的3大秘訣:
  • 秘訣1 - 利用Beamer的Atomic Academic Essay分享圖:透過Beamer的Atomic Academic Essay,我可以將複雜的概念簡化成一張簡單易懂的圖片。這不僅讓我的推文更容易被理解,也讓讀者能更快速的吸收我所分享的知識。
  • 秘訣2 - 以3 Point Value作為推文的標題,實踐精實寫作:我發現,將推文的重點以3 Point Value的形式呈現,可以更清楚的傳達我的觀點。讀者在瀏覽推文時,可以立刻了解這推文的核心價值,並迅速決定是否需要深入閱讀。這也是「精實寫作」的精髓。
  • 秘訣3 - 持續在Twitter上發表,累積自己的專業度:無論我是否立即找到自己的觀眾,我都會持續在Twitter上發表我的見解。這種持之以恆的行動,不僅讓我增強了自己的專業形象,也讓我有更多機會與有共鳴的人連結。對的讀者,隨著時間,總會遇見。
你也在Twitter上分享你的見解嗎?歡迎一起分享你的經驗,我們可以一起成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7會員
857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用Python篩選每個人的第一筆紀錄?用Python篩選每個人的第一筆紀錄
Thumbnail
avatar
果農
2024-06-14
如何用手機找到所有的可轉債?這篇給新手参考,老手可以自動跳過去。 這邊用永豐金app示範: 1、選類股報價 2、選上櫃 3、往下滑到公司債,點進去 4、所有可轉債列表 5、排序漲幅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 工商一下: 訂閱聲明: vocus 付費內容多有免費公開內容供試閱,因此付費成功後無法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6-13
自媒體的興起,社群軟體如何影響人生?本文探討自媒體的發展對於個人生活和職業的影響,以作者的經歷為例,討論了網拍、社群宣傳以及網路騷擾等議題。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4-05-10
短影音的時代:如何在注意力短暫的社群媒體中脫穎而出微軟公司研究指出,人類平均注意力時間,只剩8.25秒,比金魚時間還短;如今人類已經進入一個行動上又懶、注意力又短的時代。在這樣的時代,創作者需要快速地塑造自己的個人品牌,以短影音吸引觀眾注意力,並且抓住流量風口,實現影片爆款。
Thumbnail
avatar
Ren的異想天地
2024-05-02
品牌年輕化:品牌如何巧妙吸引年輕用戶|社群分析16如何吸引品牌的年輕族群?如何留住更多年輕用戶?是各個品牌在制定行銷策略不可或缺的一環,最近我在研究不同品牌的年輕策略手法,本篇會記錄我觀察到的兩個行銷重點,解析品牌如何透過「社群標籤化、價值具現化」來成功吸引年輕使用者。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4-01-03
如何用英文解釋你的專業領域?用這一句就搞定昨天早上我在聽一個軟體工程師用英文分享他的工作內容,我自己覺得滿有趣的 我一直很喜歡聽不同領域背景的人分享他們的專業,會聽到很多有點懂又不太懂的概念,然後我就會從他們解釋的方式嘗試想像他們看到什麼樣的世界 🙂 看影片過程中我聽到這個軟體工程師說了一句: 🎈 State management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5-11
如何用加盟吸金卻沒事的精心套路二年前接了一個案件,這案件讓我見識到如何事先設計遊走詐騙邊緣,用加盟名義吸金,最後背後藏鏡人賺翻卻沒事的精心設計套路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3-16
如何用「堅持」來持續做自己想做的事並套用到工作上?從小自己的夢想是當位畫家,回想起那時突然立志要當位畫家的時候,大概熬夜畫出的美術作品在班上大受好評。想著,總有一天我會慢慢朝著「畫家」的夢想前進吧! 但在「堅持」的路上漸漸厭倦,我發現我僅是在「維持」想當畫家的熱情。我只是享受著受到大家的推崇,而非真正畫出色彩時擁有的心靈快感。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04-30
如何用 Notion 管理專題分頁? 話說我這個小懶鬼當初沒有搞懂專題分頁是什麼,所以 Tag 亂下,搞得我的專題分頁看起來很不明確。再加上最近在臉書分享的 Notion 貼文又開始有人在按讚(神奇的演算法),為了感謝大家的這一年來的支持,想要在年末的時候教大家一些我常用的小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1-12-27
如何用7個免費行銷技巧,從0-1拓展你的中小企業或個人品牌? 嗨,我是強心真行銷整合的共同創辦人Aros。今天想與你分享「如何用7個免費行銷技巧,從0-1拓展你的中小企業或個人品牌?」 看完這篇,你會得到: 1.網路行銷從0-1的第一步 2.沒有預算也能開始做的行銷技巧 3.了解基本但是重要的行銷基本功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