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行銷與心理的底層邏輯,你的銷售才能二次創新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啊~我最討厭下雨天了!
以前在做保險業務陌生開發,最怕的就是下雨天
因為要冒著輪胎打滑的風險出門
站在騎樓下陌開,路人被雨淋都夠狼狽了,沒心情理你
而且可能還會被店家趕......
當時,我就在想...如果像梅雨季
有資歷的業務還有客戶家可以去坐坐
那新人豈不是很慘?
於是,我沒有盲目地在苦幹、實幹上
我開始動腦去研究...有什麼方法不被季節性給限制了陌開
於是,我帶領團隊發展出職域開發的方式
走出新的一片天……
過程中,一定會有人酸你
過程中,一定會有前輩說他們早做過了~沒用啦!
然而,我的想法是你們不是常講:
家長反對孩子做保險,你們為什麼就要聽話嗎?
是啊~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也拍過一支廣告
告訴世人,他們蘋果跟愛因斯坦、畢卡索、貓王、馬丁路德金...等頂尖人士一樣
「Think Different」(與眾不同)
因為如此,他們改變了這個世界......
前人的經驗,別聽得太認真
因為那終究是他的經驗,不是我們的
他遇到的客戶,未必我們會遇到
他吸引的客戶,未必是我們會吸引到的
那值得參考的是什麼呢?
是那些行銷學的底層邏輯
是那些心理學的底層邏輯
如果你願意去搞懂,甚至加上我教的NLP
讓你更淺顯易懂客戶的心裡,成交的原理
你就能夠針對你的客戶族群,進行銷售模式的二次、三次創新
甚至是「破壞式創新」
讓別人永遠落後你的市場一步
最後再一次提醒
搞懂底層邏輯,比你吸取前人經驗更重要!
#業務 #銷售 #NLP #徐承庚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保險會員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