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一下要那個,一下要那個,先別急著給...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客戶東挑西挑的時候,該怎麼辦?
是不是覺得很頭痛呢?
我還記得我以前在當業務的時候
是很菜的時候,遇到這樣的客戶
我就傻乎乎地頻頻給出客戶要的各種方案
花了好大的功夫....最後客戶一句再看看......
說真的,火都來了!
所以,請記得不要這麼容易跟著客戶的要求,隨風起舞!
這樣只會顯得你自在客戶的心目中沒有專業價值喔~
你必須也穩住自己躁動的情緒
然後,別急著提供客戶要的任何商品
去好奇了解客戶今天做規劃背後....
真正要的是什麼?
因為抗拒就是呼應不足的訊號
接下來,你才有可能會聽到客戶真正要的是什麼?
恭喜你,這時的你才真正開始掌握到一些成交的資源
有時候解決他問題的答案,反而出乎你意料之外的簡單!
這也是為什麼那些很厲害的業務都會說
傾聽是最厲害的銷售技術
不過,前提是你穩住你躁動的情緒了嗎?
#業務 #銷售 #NLP #徐承庚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保險會員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