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客戶總是真心換絕情?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為什麼客戶總是真心換絕情? ))
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前輩等級的老師
教學生遇到反對問題時
要用熱情去感動客戶
用你的熱情去讓客戶感受到你是真心為他好
老實說,我都很懷疑他是否真正的有下過市場?
因為我在菜鳥業務時期,就曾照著去幹過這種蠢事
結果客戶只會感覺你讓他的壓力變得更大
從此成為電話拒接的黑名單了!
真的要下市場實際操作過一遍
你才知道哪些老師有沒有下過市場?
如果沒有跟客戶對頻率
就像廣播電台一樣,你要聽ICRT練習聽英文
在台北你要調FM 100.7
你卻說熱情就會聽得到ICRT,這不是很奇怪嗎?
沒有聽見客戶內心真正要的是什麼
你只顧著熱情~熱情~再熱情~
只會讓客戒慎恐懼喔!
甚至還會覺得你很油!
還是多學一點心理學,多瞭解客戶真正在想什麼
這樣才不會一直踩到客戶的地雷
也不會讓自己陷入怎麼無法成交的問號裡
你是否有跟承庚老師以前一樣做過這樣的蠢事呢?
也歡迎留言分享你有趣的經驗談喔~
#業務 #銷售 #心理學 #NLP #徐承庚
想認識更多有關NLP心理學、自我成長、親子關係
請立刻加入我的LINE官方帳號
LINE ID :@nlplife
【報名NLP保險會員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國際NLP訓練師|親子溝通培訓師|台灣職協常務委員|榮獲2024年亞洲十大名師 培育超過百位MDRT業務、10位達成COT、5位達成TOT 授課三大項: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暨高階執行師證照班、親子溝通初中高階證照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