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觀點|27.做行銷的四大慣性心態,你掉坑了嗎?

2022/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引言

我最近回顧自己過去的專案和為客戶提供顧問時的經驗,包含曾讀寫過的觀點文,我赫然發現10年前和10年後企業主所面臨的核心挑戰,其實沒有相差太遠。
當然了,因為科技創新行銷工具的選擇變得很豐富,也越來越好用。每個世代習慣的生活模式也有差異。例如Z世代已經「原生數位人」,對這群人在行銷上的通路選擇當以數位為主,若是跟銀髮族溝通,則也要加入其他工具。

但如果回歸行銷的本質:「跟消費者溝通」,我發現大家常掉的坑好像沒變,煩惱也沒什麼變。我常常聽到客戶傾訴:「我用了XXX(最火紅)的行銷工具,為什麼在我身上不像在其他人身上那麼好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行銷洞察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從文化探討寫到人類觀察、商業觀點,用筆呈現繽紛燦爛或令人深思的人生面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