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離婚後男性再婚的機率比女性大?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離婚後男性再婚的機率比女性大?因為女生一次就怕了。當你知道所有家事跟帶小孩責任都是你要扛,然後還要面對婆家的指責與要求,那不如自己過還能保有自我。

有人說:男生需要有人幫忙照顧他,女生通常是照顧者,所以離婚男女,男生再婚機率高是這個原因,而女生比較不願意再婚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不想再婚只是換照顧另一個人,不如自己過就好。女生如果沒有遇到願意互相的伴侶,又沒有急迫性經濟壓力,通常鮮少願意再婚。

我覺得有問題要調整的不是只有別人,自己也一定有問題。女性有意識的調整自己,學習讓別人照顧自己,學習當小女人,學習尊重對方的選擇,才能有幸福的感情。而男性有意識的放下自尊,看到對方的辛苦,支持對方的選擇,適時的給與關愛,不再把家務當成是對方的事,了解家是一起是互相是分擔,才能有幸福的感情,不再需要一直向外尋找。

古人的智慧:八字分陰陽,奇門有乾坤
都在告訴我們要在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如果越界就會產生痛苦,是我們一生都在學習的「過與不及」還有「中庸之道」。

陰陽乾坤沒有好壞,柔能剋剛,剛中能帶柔,都是中庸。

女生陽性意識過旺佔據了陽性位,就會把對方推到陰性位,等於自己要扛起一切的責任。

除非自己意識到,回到本來的位置,不然這樣的局面是無法解的,這個是天意,我們要認的命是這個,而不是委屈求全做死沒人疼,或是劍拔弩張的要求與控制對方。

知命改命一直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但要實踐,需要先認知到「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我覺得不是件容易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相同的命格卻有不一樣的人生,差別在於「選擇」。 想要人生有所不同,想要不被表現迷惑,並做出更好的選擇 歡迎找我預約:|八字|答案桌遊|奇門遁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