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早夢到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早夢到G佳,我和兒子正在對話,卻看到牠趴著躺在水盆中死了....我嚇醒了!!!全身都是冷汗,到現在心臟都還在狂跳~夢中我不斷的自責,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及早發現?並問兒子是否是他的疏失,然後打給我3姊,崩潰大叫:【G佳死了】...那個哭音的回聲好大好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法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滿(彌陀聖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害了法鬥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撞車2018-11-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募款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若還問我今何似寄毛都官 宋 · 張伯玉 寄問副車毛國鎮,別來風味久如何ho5。 蓬萊閣上誰同飲,宛委山前幾番(自注:去聲huan3。)歌ko。 應向蘭亭摛彩筆,曾教西子畫清蛾go5。 若還問我今何似,比著前春醉更多to。 註解: 「番」,位於句中二四六的要緊點位,平仄要分明,此詩中應為仄韻,固,此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3-10-24
    我曾經以為,唯一能給我金錢安全感的是存款。我曾經以為,唯一能給我金錢安全感的是存款。 存愈多錢,我的金錢匱乏感才能消除。 這和我在學生時期面對家庭經濟狀況不富裕,沒有零用錢可以自由支配,只能靠著省便當錢、走路省公車錢可能有關。 我的媽媽很有客家人節儉精神,對家用金很斤斤計較,每當我想提出金錢需求,她總是說著家裡最近要繳什麼錢,給足我軟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10-20
    懺悔文全文|一切我今皆懺悔|觀音山 2023禮三千佛懺罪消業祈福大法會懺悔文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痴,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 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華嚴經》 龍德上師:千佛加持,滅生死重罪!
    Thumbnail
    avatar
    雲淡風輕
    2023-10-08
    20230629我今身世兩悠悠,去無所逐來無戀~旅行社及工具機產業是無薪假的最大苦主~「無薪假」產業如何挑出飆股阿勞德Vs馬斯特的首富之戰 全球前十大富豪排行榜,有兩個有趣現象: ■ 除了LVMH阿勞德是法國人外,其他九人清一色是美國人,代表美國國力仍在巔峰。 ●除了LVMH阿勞德及波克夏巴菲特外,清一色都是科技人,這代表目前科技股仍受市場青睞,額外引伸的問題是,是不是科技股估值過高,所以產生上述現象。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8
    [成長紀錄]牙仙子有來🦷,有給我金幣(20230624)小貝:嚇我一跳! 媽媽:怎麼了? 小貝:牙仙子有來,有給我金幣。 小貝從去年9月就開始換牙,還ㄧ次換2顆,現在已經換6顆了,算是換蠻早換牙的!在換第5顆牙之前,我們都沒有聽過牙仙子的故事,所以我也沒有準備牙仙子的金幣。 前幾個月我們在雜誌看到牙仙子的故事,6月初換第6顆牙時,小貝就興奮的在枕頭下放牙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6-27
    今早我走了一趟步道眼睛看綠色時屈伸晶狀體的肌肉顯得放鬆許多,不如見紅光時緊迫,亦不若一片藍時渙散,一種中和的頻率,像琴鍵的中央C,像古文明的中原不高不低的緯度,像車流裡的福斯金龜車,在可見光譜的正中央。 世界初始海洋住滿藍箘(小時候考試寫的是藍綠藻),細胞內的綠意吸收太陽能轉換成有機碳來儲備能量和大量的氧氣,家旁邊一
    avatar
    地鐵魚
    2021-10-08
    我與金錢的關係本週我學習覺察自我與金錢的關係。在覺察過程中,認識自己的本我(慾望)和超我(道德規條),也探索自己的生命風格,找到自己的力量。 探索本我和超我,如何認識金錢 在我的記憶裡,與金錢第一次接觸,可能是小時候過新年,拿到紅包的時候。然後看到開始上學的姐姐,可以拿到零用錢。而我,還沒到讀書的年齡,所以沒有零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1-06-14
    永佳樂是第四台,我今馬甲栽XD 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原本不是住在新莊、泰山、林口、五股的話 就可能會沒聽過永佳樂…只聽過凱擘或像我常聽到的紅樹林有線電視   對~永佳樂就是第四台的名字 但是我也是前陣子搬來新莊(因為工作關係) 然後請房東太太幫我安裝第四台(因為我超愛看電視XD) 才知道新莊這邊的第四台是永佳樂 在這之前我都以
    avatar
    森森
    2021-03-09
    【我在金門】第六篇:城鄉差距(下)在上一篇裡我提到了金門與北台灣在物質方面的城鄉差距,雖然兩者相差甚遠,但是不同的生活步調有各自美好之處,久了之後也就習慣了。 但來自各個地區的人們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點就讓我即便到畢業前夕都沒有真正的適應過。 尖峰時段的台北捷運,大部分人都低著頭沒有眼神交流。 我一入學之後的第一
    Thumbnail
    avatar
    2021-02-04
    【我在金門】第五篇:城鄉差距(上)對於台北人來說,出了南港就屬於鄉村了吧?曾經聽過有人用非常不以為然的語調評論基隆「不就是在台北上面的漁村嗎?」,雖然這樣的言論很偏頗不值得拿來討論,但基隆也的確不如台北那樣城市化的完整,走在基隆的大街上依舊能輕易地看見這座城市的歷史和歲月,更不用提那海港的「氣味」,很難令人忽視那麼濃烈的嗅覺,也因此
    Thumbnail
    avatar
    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