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2018-11-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撞車】 2018-11-02
我現在才到家20:20,剛去警察局作筆錄!
到現在心臟還在咚咚跳~~~
今天中午因為等"聯維"的裝機師傅他遲到一個多小時,所以無法去南勢角的慈緣素食買便當。心想著晚上一定要去!出門前我就感到有點怪怪的。今天看到了淨空老法師的開示影片心裡超歡喜的,18:05出門,一路上我心裡都在唱誦著阿彌陀佛的聖號。上了永福橋,18:11左右,在橋中偏後段,被一輛白色的LEXUS撞過來,神奇的是:我車子經過一連串的晃動,最後居然穩住了!沒有摔倒,由於下著滂沱大雨,又是顛峰時段,後面都是車,我還能怎樣?只能繼續行駛,只求平安,但在快要到橋下時,聽到後面有一男子的聲音跟我說:「小姐,我目擊一切,那人很過份他故意撞妳的,我有記下車號,可以陪妳去警局報案....」,這位熱心的陳先生很生氣,他騎在我後面(他後座有載一女生,後女生後來先行離去他單獨陪我去警局),他說:起先那車靠向他,他閃,沒想到那人接下來就去主動撞我車~他陪我先去永和竹林路警察局報案。他們又叫我們去新生路永和交通分隊報案。
警察問我的訴求?雖然對方是肇事逃逸,由於我沒有受傷或死亡就很難成立。頂多開罰單。至於精神賠償,那要去法院提民事起訴,不是警察的業務。我說我只希望查清楚對方他是開車的技術不良?還是酒駕?還是嗑藥?還是競速?予以警告,當然他現在不在現場已很難測出真相,他也可以否認今天不是車主在開....總之,我希望他不要再危害他人,不要再危險駕駛!
感恩見義勇為的陳柏延先生還有他載的女生熱心幫忙,還有永和新生交通分隊的高兡勛警員,非常的有耐心又幽默,今天真是太暖心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9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細菌感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鬥事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滿(彌陀聖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害了法鬥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撞車的赤腹松鼠10月11日星期二清晨閃過路面一坨黑黑的東西,是一隻松鼠!牠一定是剛撞車,因為我還能感受到牠暖暖的體溫
    Thumbnail
    avatar
    瑪雅日月
    2023-12-01
    新北三重中山橋公車撞貨車 12乘客受傷送醫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台北往新莊方向汽車道,今天下午約2時發生公車與小貨車車禍,造成嚴重塞車,經警消迅速到場搶救,共有乘客12人受傷送醫,肇事原因待查。 警消今天下午1時56分接獲通報,公車及小貨車發生車禍,現場包括小貨車司機、公車司機及乘客共35人,經派員搶救,9女3男共12人受傷,分送新北市立三重
    avatar
    相思煮餘年
    2023-10-23
    被貨車撞到的日子8/1為了辦理公務早上9:54分騎機車被貨車撞到,好死不死那個路口就是沒有紅綠燈,那一天直到現今10/8為止我都覺得很倒楣,也很懊悔要是那一天沒有出門也許就不會這樣了吧? 懊悔歸懊悔,但接下來還是要面對現實,我本身就是護理人員,從年紀輕輕的時候就學習人體解剖學,能夠了解人體是當時學習覺得非常無聊的
    avatar
    魚肉鄉民
    2023-10-08
    不用被卡車撞也能通往異世界的大門|ᐕ)ノ這次收到 𝗔𝘂𝗿𝗼𝗿𝗮𝗟𝗶𝘃𝗲 𝗽𝗿𝗼𝗱𝘂𝗰𝘁𝗶𝗼𝗻 的邀請,來冒險者公會品嚐꒰ 𝗩𝗧𝘂𝗯𝗲𝗿集結-異世界冒險譚 ꒱的聯名餐點,一起進來探索吧~ 冒險者公會本身是以ACG為主題的餐酒館,這次和許多台灣VTuber聯名,就算是不了解Vtuber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荷香
    2023-10-04
    單車環島11|宜蘭頭城-新北新莊 環島最後一天能成功嗎?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 時間很快來到環島的最後一天了,就差最後一步即能成環。雖然離新北市只差最後一哩路,但中間還會依序經過基隆和台北,讓距離感覺又遠了一些。看預報今天天氣趨於穩定了,就好好享受這最後一段旅程吧。因為本來要繞到北海岸的,同樣路程大幅修正,就不放上預計行程表了。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3-08-06
    東北角,舊草嶺環狀自行車道:一群人邊追風邊當保母的親子遊「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唉唷磅空內……」 你一定聽過「丟丟銅仔」這首歌謠,歌詞裡的提到的火車磅空,就是這條舊草嶺隧道,如今已搖身一變成為了自行車專用隧道。
    Thumbnail
    avatar
    放電男孩宿舍的Alun papa
    2023-03-19
    港女臺中仗義執言,竟遭車撞兼毆打一名港女目睹公車司機辱罵年長乘客,行動緩慢,害他誤點,因而仗義執言,卻竟遭車撞兼毆打。 唉!關於臺灣人的問題,真是一言難盡,幾十年前,民風樸素,人情味濃,社會倫理,親親尊長;但是,在這十多年以來,家庭倫常慘劇時有發生,令人唏噓。就以男女感情來講,移情濫交,無日無之。最不堪者,對中華道統文化,時而鞭屍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2-26
    〔歲月〕06.學姊撞火車?!只是沒想到來帶我的學姐竟然在我眼前,毫不遲疑地跳下月台撞火車! 這……這世界怎麼了?! 為何有人會有事沒事去撞火車啊!
    Thumbnail
    avatar
    天雨幻
    2022-07-12
    聾啞人念佛 火車撞摔竟無礙馬鞍山佛琴 真是不可思議啊!從這以後,他們夫婦倆更加地專心念佛,逢人便說大慈大悲阿彌陀佛對他們的救度,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馬鞍山市聾啞蓮友念佛組組長:佛琴       2014年2月9日
    avatar
    請念南無阿彌陀佛
    2022-01-03
    撞車日常與南瓜湯的無常稀鬆平常的日子,照樣帶著腰酸背痛的身子懶床然後洗做早餐,回過頭來已經是早上八時30分,而我的上班時間為九時正。 我按照平時精練的計算,急步快走進地鐵要六分鐘,然後上8:45分的車箱,直走到車頭的尾二那一卡車,便能在第五個站下車時用最少的時間到逹大堂出閘,順利到達小巴站轉承是9時正。順利的話,班次正
    Thumbnail
    avatar
    王慕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