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會發生奇蹟嗎?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訓練有素想像會產生奇蹟」,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主題是不是覺得很神奇?為什麼會這樣寫呢?作者到底有什麼用意所在呢?是不是背後有藏什麼秘密呢?不如我們走進這章節。
我們都知道全世界最偉大的事就是人類有夢想,有了夢想就如同鳥兒有了飛翔在翱翔天際,所以說一個人的想像力豐富,相對的創造力也變得更厲害,全球所有的發明都是靠著想像力為起點,今日演變這麼富裕的生活源自於前人努力不懈而誕生的,世間太多痛點需要有人自願來解決,促進人類文明進步,這些功勞都要感謝前人結晶的智慧傳承給我們。
想像力會發生奇蹟嗎
既然我們知道想像力是非常重要的,況且你自己是否堅信,這兩者之間合作才能夠創造出非凡的價值,曾經我上過財商課程,老師講了一則故事,同時也印證剛才所描述的事實,故事的起源是這樣來的,當老師的身體抱恙的時候,剛好有一位同學帶老師去看一位名醫,正要準備治療時,名醫就問老師說:「你相信我能把你治好嗎?」,當場老師矇住了且半句話說不出來,而名醫二話不說就叫他滾,那時候老師大惑不解為什麼這樣?後來打聽後,明瞭原來名醫是想要明白病人是否有一個堅定的眼神,因為名醫堅持以「你信我能」為主,假如病人沒有這份心思的話,再好的醫生也是於事無補,後來再次拜訪,名醫看見老師的肯定眼神,於是幫他治療且很快恢復,所以說你要相信才能夠創造奇蹟。
我們的生命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只不過你有沒有一股堅定的信念走下去,讓你可以戰勝這些逆境,邁向成功富有,這一切都是考驗我們的心智而已,人沒有輸家而只有贏家,可惜太多人計較,所以才會糾纏這些爛人爛事身上,導致無法取得成就。
總而言之,奉勸大家要有堅定的信念及豐盛的想像,你才能夠發揮自己的天賦,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69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