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性多醣體類食品 LENTIN PLUS 1000LY (第三代米蕈-百活健 LY) #1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0會員
    13內容數
    富綱貿易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7年 是台灣唯一代理進口6個 大和藥品株式會社 原裝院所專用產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民主的制度性缺點與其對公民的意義  柏拉圖以航行中的船來譬喻政治體,他認為在一種人們不相信或不在乎政治專業的狀況中,船員們用武力或計策拉攏船長做出符合他們利益的決策,互相攻擊來謀取船上的最大利益。此時,真正具航海技術的人會被當作只會看星星和說空話的無用之人。而那些得到地位與決定權的,將會是那些善於選舉而沒有政治上的專業技能的人。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9
    ChatGPT Plus:一個月20美金值不值得?ChatGPT 4o 是一個強大的AI服務,提供了免費版和付費版的服務。付費用戶除了享有流量優先權外,還擁有更精確的回覆和更多功能,像是理解圖片、個性化設定、記憶功能等。本文將探討付費用戶的優勢,並提供了適合啟用付費版的人群。
    Thumbnail
    avatar
    Liang
    2024-05-21
    〔Letting Go|情人還是朋友|改編男女對唱版〕聽歌的人也想寫作 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 這段情讓我癡情 懷疑 傷心 絕望 不懂你為何不懂我 還是說從沒愛過我 分手沒有擂台 只有我的獨角戲 自問自的寫著分手理由原因 這似乎只有我自己在意關心 你曾是我需要的空氣 但似乎染污讓我快要窒息 愛需要勇敢與積極 你卻只有軟弱與怠惰 讓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07
    O'care歐科兒米蛋白沖泡飲|全素植物性蛋白|近母乳胺基酸組成|品味輕盈,打造健康好體質!(含折扣碼)O'care歐科兒高效米蛋白沖泡飲(香草口味)是一款全素食的植物性蛋白沖泡飲品,不僅美味,還提供了接近母乳胺基酸組成的營養,幫助打造健康好體質。在當今快節奏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視了均衡飲食和營養攝取,而歐科兒高效米蛋白沖泡飲正是為了滿足這樣的需求而誕生!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09-13
    美好食光|法瑞琦|植物性優格前陣子家人買了法瑞琦優格來嚐鮮看看,它的特色是使用大豆製成,不含牛乳,很特別,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飲用。
    Thumbnail
    avatar
    pink♡LOVE
    2023-09-09
    台灣FinTech 與 P2P Lending 過去/現在/未來的發展與亞洲其他國家比較,台灣是網路使用率最高、網路銀行用戶量及普及率最高的國家,不僅2001年即通過電子簽章法、最早進行做網路分期付款、最早引入網路拍賣,成為網路商務能量最大及家數最多的先行國家,也是最早發展第三方支付的國家,只可惜此時官方對網路行為設立了不少管制規範,導致台灣失去了很重要的發展機會。
    Thumbnail
    avatar
    揪啾有觀點
    2023-06-06
    原獨火塘|氣候變遷因應法:原住民族制度性提前退場《氣候變遷因應法》排除原住民族,不同於《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排除原住民,其間差別在於《氣候變遷因應法》是「多邊關稅戰略組織」,是全球產業鏈被強制嵌入「氣候行動條件」的產物。在國際與國內壓力之下,《氣候變遷因應法》自然著眼於企業、財團、國際競爭考量而設計管制手段,這也是草案最迫切維護的利益。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5-19
    【Borrowing and lending are two important parts of DeFi】but they have been missing an effective operating credential: a decentralized credit rating. 关于财务,虽然有些人是绰绰有余,但有些人连过生活都不够。 只要金融分配存在这种不平衡,就有借贷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Talk_DeFi
    2022-05-12
    墨爾本最神奇的地方 — LENTIL AS ANYTHING2018年九月,我來到了墨爾本並在這裡生活了一年多。 隔年四月我結束了全職的工作後,沿著東岸旅行了一個月。 在澳洲剩下半年的時光,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而到Lentil as Anything當志工這件事一直存在我心中的待辦事項。 於是,在2019年五月底結束東岸旅行後,我終於來到了Lentil as
    Thumbnail
    avatar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