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落葉72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大部分起床的狀況,百分之九十都會是First先醒,然後過一陣子才會是Khaotung。
很偶爾才會是Khaotung先醒過來。
這次是難得的百分之十,因為睡著之前沒有穿上睡衣的關係,Khaotung被空調給冷醒。
他睜開眼看見安靜睡在他身邊的First,嗅到他身上有自己的檀香木,有種異常的滿足。
昨天的First並沒有散發出彼岸花的信息素,而是他平時的百合花信息素氣味,Khaotung知道First還沒有準備好。
但沒有關係,他最有的東西……就是耐心。
就算只是臨時標記也沒關係,只要在標記快要消失之前在標記上去就好。
他小心地走下床,換上一套居家服,低身親吻First,看一下時間,距離要去劇組上工還有一段時間,他又爬回床上,抱著心愛的人,再多睡一下。
直到鬧鐘叫醒他們,才慢悠悠的一起醒來,換上衣服一起出門工作。
進劇組的時候,他們兩個人同時出現並不是什麼稀有大事,但只要能嗅到信息素的人,都知道First身上有屬於Khaotung的信息素氣味。
Book趁著Khaotung準備要了Neo對戲在對劇本的時候,上前去關心一下First:「身體還好嗎?我嗅到你身上……」
「現在還好。」First說:「被標記以後都會有很多不舒服的反應嗎?」
「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啊、你知道Bright嗎?他就是對信息素過敏,所以一直無法標記別人,有些Omega也有類似的症狀,不能被標記。」
「……喔,這樣啊。」First愣神一下的回應。
聽到Bright的名字,First記憶很快地飛到他們曾經一起去看診的日子,還有他待在Bright家中一起聽音樂的時光。
他還喜歡他嗎?First不確定,他曾經想……如果沒有Khaotung,如果沒有上一世的記憶,他或許……
「身體沒有不舒服就好。」Book的聲音將First的思緒拉回來,他繼續說道:「不過,你們不是完全標記吧?」
「味道聞得出來嗎?」
「除了本人以外,不會有人聞出來。」
「那你……」
「直覺。」Book微笑說:「感覺你不是那種,會輕易讓人對你做完全標記的人。」
「……確實。」First輕聲地回答,沒有多說兩句。
閒聊結束後,他們開始繼續投入在工作之中,要完成這部許多人期待已久的作品。
從這天開始,每三天左右,Khaotung都會在First身上做臨時標記。
時間靜默地過了一個月,到了拍攝Ray發現Sand其實和Top也有關係的劇情。
這場戲是Ray發現Sand和Top兩個人在做什麼交易,Sand很親暱地靠近Top,不曉得把什麼東西放在Top手中後,親吻男人的脖子。
Ray感覺像是被人給背叛一般的衝上前要揍人,卻被Sand一句:「我跟你什麼關係?你憑什麼管我?」
一句話讓Ray憤恨地離開。
原本以為這場戲會很順利的不NG的拍攝完成,結果Khaotung狀態很不好的一直NG,到導演喊了第五次「Cut」,忍住沒有爆發罵人的衝動,詢問Khaotung:「怎麼了?這不太像平常的你。」
Khaotung滿臉歉意道:「抱歉,我……休息一下……」
導演無奈的嘆口氣,看時間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他讓所有人都先休息吃飯,剩下的下午再繼續拍攝。
First發現Khaotung似乎不太對勁,他主動上前去要跟Khaotung一起吃飯,只是在Khaotung看見他的時候,直接拉過First,一路走到比較少人看見的角落去。
Khaotung緊緊抱住First,用力地嗅著屬於他身上的信息素氣味。
First感覺到對方的不安,因為擁抱他的人……身體還微微的顫抖,他寵溺的撫摸Khaotung的背:「怎麼了?今天狀況這麽不好。」
「那場戲,讓我想起……那天的事情。」
「哪天?」
「我失去你的那天……我跟One結婚那天。」Khaotung說:「我在你身上嗅到其他人在你身上留下來的味道。我知道我不能多問……我那時候一直無法集中精神……然後……」
「沒事的。」First阻止Khaotung繼續說下去,他安撫的說:「都過去了。」
「那時候你是Beta,我不能標記你。現在……雖然可以標記你,但都只是暫時性的,我……」Khaotung一面說,抱住First的手又更加的用力。
「……」First感受著對方所有的情緒,嗅到充滿不安的檀香木信息素,他稍微仰頭的閉上眼,調整自己的呼吸後,開口:「只有暫時標記還是不夠嗎?還是會讓你,很不安嗎?」
「不夠……」Khaotung說:「我很怕有一天,你不要我了,就算有暫時標記,只要標記消失了,你來還是會……」
First知道Khaotung的意思,他沒有安全感,他給不了這個人完全的安全感。
他推開Khaotung,讓兩個人可以面對面地看著對方,他對著眼前這個矮他十公分的男人,First微笑道:「好,那今天……收工之後,我們來嘗試看看。」
「嘗試什麼?」
「完全標記。」First說:「讓你對我完全標記,你就不會不安了吧?」
「……」
「就這樣吧!你要……快點讓自己狀態變好一點才行。」
「好。」Khaotung點頭。
「走吧,一起回去吃飯。」First拉著Khaotung的手,回到位置上吃飯。
他本來想對Khaotung說,如果完全標記的話,他的生命就只會剩下七百三十天。
但又想到今天Khaotung的狀態已經這麼差了,告訴他……肯定直接無法拍戲了。
不如不說,反正…….他答應過他,直到生命結束那天為止,他都會陪在Khaotung身邊。
他會說到做到。
收工回到家,Khaotung急不可耐地親吻First。
沒有洗澡的開始一面親吻一面脫去對方身上的衣服,First不曉得在緊張些什麼。
他看著Khaotung似乎有些開心的表情,原本想告訴他真相的心情又說不出口。
First回吻Khaotung的眉眼,像是在親吻什麼珍貴的寶物一樣,親吻彼此的身體,身體散發出信息素的氣息。
他嗅到一股跟自己原本百合花香氣相似的味道,Khaotung進入他體內的時候First不覺得疼痛,但卻忍不住地流下眼淚。
「很痛嗎?」Khaotung問。
「沒有。」First說:「你動吧。」
Khaotung聽著First的話語,在他的體內一進一出的律動,身上散出薄汗,頭髮不曉得哪時候已經濕了。
First伸出抱著Khaotung,他感受男人的同時,低聲地在耳邊說:「我……嗯……愛你……」
「我也是。」Khaotung說,他拔出性器,讓First翻過身子,從身後又一次的進入。
信息素的氣味濃郁的幾乎交合在一起,就像他們那一次做愛一樣。
First恍然間,只覺得眼前一片的空白,後頸一陣的疼痛,冰冷的氣息從後頸緩慢地流進體內。
跟隨著心臟的跳動一下又一下的蔓延至全身。
下身一陣熾熱的灌進體內,一冷一熱的交纏,First有種快要溺斃的感覺,他大口的呼吸,感覺身體的變化。
朦朧間,他看見Khaotung在那座泰北的寺廟許願。
那個穿著特殊的人微笑地站在Khaotung面前,說:「你的願望我可以替你實現,不過……強制希望對方改變性別……他簡短壽命,你接受嗎?」
「……只要,他不是Omega就好。」
「好,你的願望,我會替你實現。」那個人摀住Khaotung的眼睛:「醒過來之後,一切如你所願。我會派人到你身邊,取走應有的代價。」
畫面漸漸的消失,First意識消失之前,才忽然明白。
原來,他本來就是Omega,是Khaotung許願,他才成為Beta。
結果彎彎繞繞這麼多次,他們似乎……又回到原點了。
First隔天醒來的時候,沒有看見Tim。
他的代價還沒有被取走,他想,會不會是Tim故意跟他開玩笑說,不能被完全標記,其實只是Tim私心希望他不要跟Khaotung完全標記?
First沒有糾結太多,既然代價還沒有被取走,他就走一步算一步就好,他看著身旁熟睡的Khaotung,低下身子親吻他的臉頰。
Khaotung緩緩的睜開雙眼,朦朧的說:「早安。」
First微笑說:「早安,我的Alpha。」
時光飛逝,從被完全標記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Only Friends》殺青。
播出後獲得非常高的討論度,因為劇情的跌宕起伏,劇中的六個人知名度又再一次飛躍的上升。
播出期間劇中的六位主演不上各種節目宣傳。
First和Khaotung也接到一部電影的試鏡邀約,兩個人試鏡之後得到導演的大力讚賞,並且跟他們的經紀人約定好開機拍的時間。
忙碌中,First久違的和粉絲一起辦了生日會,在大家的祝福之下開心聊天,Khaotung端著生日蛋糕走進來給他慶生。
他們和粉絲一起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結束後也跟粉絲一一的拍照交流。
生日會結束後,Khaotung因為還有宣傳的工作,先行離開。
First看會場整理的差不多,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對方看見他,拿出一個禮物交到First手上:「生日快樂,First。」
「P’Tim……」First雙唇顫抖地喊出對方的名字。
從被完全標記到現在相安無事半年多,跟Tim也沒有聯繫,讓他完全忘記……Tim和他說過的話。
「對,是我。」Tim微笑:「最近過的愉快嗎?」
「很好。」First說。
「那就好。我今天……要來取走代價了。」
「為什麼……是這天?」
「讓清楚知道該怎麼倒數計時。」Tim微笑的說,他伸出手摀住First的雙眼:「恭喜你,26歲了。在你滿28歲這邊,我會帶走你的靈魂。」
就像他和Khaotung每年一起過生日的時候,都會跟對方說的話一樣。
First眼前一片黑暗,身體像是有什麼東西被人抽走,即便雙眼被蒙住,他也隱約的看見Tim從他體內取出一絲絲白霧狀的東西。
阿、他的生命開始倒數計時了。
今天開始,剩下七百三十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147內容數
創作集中區。 泰國演員創作為主,最近回歸二次元,偶有排少相關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