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5(Five of Pentacles)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卡拉最近與社團學長認識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身邊的社友也希望能撮合他們。他們最近的互動增多,也知道學長對自己印象不錯,雙方的對話也很融洽。現在,她想知道是否有機會發展成為更進一步的關係,找上我希望透過塔羅牌得到一些指引。
我為她抽到錢幣五,從牌面上來看,象徵著財務困難、物質上的挑戰和需要尋求外部幫助的狀態。咦?她們目前都還是學生,也沒有就學貸款,雙方也不是非常看重物質的人。我想錢幣五這張牌,是在指引她,可以適度尋找支持和援助,不一定非要完全靠一己之力面對當前處境。
應用到卡拉的情況中,我想鼓勵她,既然是透過社團認識,而且周圍的夥伴們對於雙方的關係感覺非常看好。如果自己內心確實也欣賞學長,不妨可以把握這樣的機緣,讓彼此情感逐漸升溫。
我想鼓勵卡拉,繼續與社團學長保持良好的互動和交流,進一步認識彼此的價值觀、興趣愛好和目標。她可以與學長坦誠地溝通自己的感受和意願,探索雙方是否有共同的目標和未來發展的可能性。
然而,發展一段關係需要時間和努力,而且不一定會一帆風順。遇到問題時,不妨適度尋求外部資源的支持。這可以幫助她更好地處理困難和挑戰,同時提供給她更全面的視角和決策的依據。
卡拉需要傾聽自己的內心聲音,思考自己的需求和願望。堅持做出符合自己價值觀和幸福感的決策,而不僅僅是被外界的期待和壓力所左右。即使周圍的人都十分看好,萬一自己的直覺和旁人觀點相違背,也不用因此而否定自己,或是屈從於他人見解。
期望卡拉保持積極的態度,以開放的心態對待這段關係的發展。無論結果如何,這個過程將幫助她更好地了解自己,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