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踏入到第六章「沒有免費的午餐」,俗語說的好「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每個事情都要全力以赴去做,,有付出才會有收穫,所以說想要贏得勝利就得要懂得付出,既然如此,我們不妨進入這章節的內容。
所有的起頭來自於相信,沒有它為基礎,隨時都會崩潰,甚至一蹶不振,然而大多數的人形式上相信這一點,實質上還是半信半疑,是因為在相信階段沒有灰階地帶,是就是是、否就是否,惋惜太多人卻混合一談,導致上不上 下不下,永遠卡在哪邊上不去,豈不是糟蹋時光嗎?
當然灌輸這個信念得要從想法植入到你的頭腦意識,無論你想要什麼,務必要把這個信念種植在你的潛意識,史上有名的偉人,即便身上沒有任何資源,不過他堅信絕對會成為他心中的那位人物,經過日積月累之下,逐漸演化成他想要的,最後不屈不饒的精神獲取他的目標,由此可見,信念才是真正的力量往前進,可不是嗎?
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有一句說得好「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物,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當你無庸置疑相信,甚至內心很渴望去做,上天會給你力量去達成這項願望,一切的根源來自於你自己。
總而言之,想要有一番豐功偉業的成就,就務必相信你的願力,你認可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你知道永保青春秘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潛意識開啟財富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願望會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心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力會發生奇蹟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國無雙的呂布,為何沒有一統天下?這篇文章探討了呂布在東漢末年的生活和決策,以及他未能成為一統天下的原因。文章指出呂布缺乏長遠的格局與視野,只著重於短期利益,最終也因此失敗。透過呂布的故事,啟發讀者要提高自己的視野與格局,以達成長遠的目標。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3-03
【傑比小心情】為什麼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不是早餐?晚餐?這一次傑比小心情要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不是早餐?晚餐?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13
天底下,沒有那麼多的巧合天底下真的沒有那麼多巧合 太多的不合理,與太多的幸運 都值得好好解析一番 或許從中可以發現出甚麼端倪 才知道如何脫身,以及如何找到解法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3-10-2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3_天下沒有白癡的午餐「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9-23
【天底下,其實沒有新鮮事!從既有的想法中創新,更輕鬆更有效率解決問題3個(你或許早就知道)的步驟】你會不會覺得「創新」很難呢? 我在20多歲的時候也覺得創新很難。但現在31歲,看過的套路多了,知道「創新只不過是把各種最佳方案重新組合」。 二十到三十歲這十年,你一定會遇到很多不得不解決的問題。正確看待「創新」,會幫助你更有效解決問題。以下是我根據自己16年如一日的經驗和學習,歸納出從既有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7-23
靠運動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天底下沒有這種事偶爾在訓練的時候, 做著做著想到不少女性, 追求著現下流行的 胸豐 腰纖 臀翹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3-05-30
天下沒有壞孩子 文/洪蘭(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教授)一位在國小任教的朋友告訴我,她在值班時,接到一位家長打電話抱怨,說他女兒班上的老師如何差,希望轉班。這位家長還向她打聽一位老師的名字,因為他聽鄰居說這位老師教得不錯,要去跟校長說。我的朋友逐一點名教低年級的老師,都不是這位家長說的。這位家長一再重複:「矮矮胖胖,有白頭髮……」她突然想到:「唉!那不是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