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使用網路寫作建立個人品牌嗎?參加讀書會接受 4 個挑戰,寫出 30 篇文章替打造你的個人品牌作準備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想用網路寫作建立個人品牌嗎?
我的「2023 朱騏讀書會」即將讀 4 本書,帶你培養「寫作」與「經營個人品牌」的能力。
在這次的讀書會中,除了有線上的書籍導讀之外,我還準備了特別的企劃。
下面讓我隆重跟你介紹…
🥁🥁🥁
2023 朱騏讀書會線上寫作挑戰!
🥁🥁🥁
這場挑戰的目的,是幫助你不只有聽讀書會,還可以實際動手練習寫作!
進行的方式是這樣的:
  1. 選擇 1–3 個自己想要發展與經營的寫作主題
  2. 參加 4 個我為你設計的寫作挑戰
  3. 達成挑戰後領取獎品
最後你可以培養寫作習慣、寫出至少 30 篇文章,開始在網路上寫作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至於細節如何呢?
請繼續往下看 👇

怎麼參加這個挑戰呀

只要你有報名 1 場讀書會,都可以參加挑戰。
一次報名 4 場,可以讓你更了解從寫作→建立個人品牌的脈絡。
我的起心動念是:
想要鼓勵還沒有寫的人可以開始寫、或是已經在寫的人可以更進步。
因此適合的對象有以下 3 種人
  • 初心者: 完全還沒開始、但心中有一股聲音:「我好想要試試看」的人
  • 拖延者: 已經開始寫、不過意志力不堅定而沒有繼續寫,會有:「啊…好麻煩呀,休息個幾天也無所謂吧?」的人
  • 挑戰者: 已經開始寫,但想要提升創作效率,心想:「我想要把更多自己的專業寫成文章,之後可以出書、辦講座、做成線上課程」的人
你準備好了嗎?

現在,讓我們看看挑戰

我設計了 4 個挑戰,由簡單到困難。
分別是
  • 挑戰 1: 開始養成寫作習慣 (在 Facebook 上寫 10 篇短文章)
  • 挑戰 2: 觀察數據,找出你的讀者喜歡看什麼 (用 Google Sheet 量化分析)
  • 挑戰 3: 練習 Lean Writing,培養寫作手感 (集中火力寫你想寫、能寫、讀者也想看的主題)
  • 挑戰 4: 將短篇文章寫成長文章 (累積你的內容資料庫,替出書、講座、課程作準備)
每完成一個挑戰,你都在為打造個人品牌準備。
你準備好接受線上寫作挑戰了嗎?
現在,點擊連結報名讀書會吧!
    朱騏
    朱騏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