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hi 訂閱制早鳥優惠開跑!】幫助你開始寫作,讓其他人透過文字看到你的專業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痛點
你想在網路上快速且持續的寫文章分享觀點,建立專業形象來獲得更多合作機會嗎 ? 但是你可能碰到以下的困難…
  • 筆記: 不知道如何整理自己的所學,記了很多但能用的很少
  • 寫作: 覺得自己寫作技巧不好,不知道如何組織想說的內容
  • 個人品牌: 不知道如何找出自己的特色、甚至將寫作內容變現賺取收入
我來解決
從 2019–2022 年,我在經營部落格、電子報、社群的過程中,學習與精通個人知識管理、自媒體寫作的技巧。
  • 筆記: 分享個人知識管理方法,源源不絕地產出創作點子
  • 寫作: 分享系統性的寫作方法與模版,讓你 30 分鐘寫出一篇專業文章
  • 個人品牌: 分享個人實戰經驗與大量國外個人品牌案例,幫助你 (1)增加職場能見度為職涯鋪路 (2) 找出個人特色並製作產品銷售變現
計畫簡介
  • 重點: 2023.01.01 開始我會在 個人網站-I’m Chi 做訂閱制服務,分享從 0 到 1 的建立個人品牌的經驗,包含工具、方法論、實戰經驗。
  • 差異: Medium 只放免費部分內容,完整的實戰經驗、技巧教學會放在 I’m Chi (付費會員限定)。
內容主題
付費文章的主題聚焦在
  • 自媒體寫作 (Digital Writing)
  • 個人品牌經營 (Solopreneur)
  • 個人知識管理 (Personal Knowledge Management)
訂閱後你會獲得什麼

📰 1 周 2 篇付費限定文章

  1. 將從 2023.01.01 開始這項計畫
  2. 文章會用 Email 的方式寄出
  3. 也可以在 I’m Chi 網站上閱讀

🙋‍♂️ 隨時點餐提問

如果你對自媒體寫作、個人品牌經營,和個人知識管理有特別的疑問,歡迎透過 Email 和我點餐。我會在下 1–2 周的時間寫文章回覆。

🔓 解鎖所有付費文章

過往全部的付費文章都可以閱讀!
朱騏
朱騏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