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從內在的聲音~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中午(台灣時間是晚上七點)的我有堂線上課,前晚盤算著要在那兒上課,拿不定主意,因為人生地不熟,只好先搞定昨晚的住宿點。
隨著goolel map走到一條路上,咦?好像是今晚我在map上看見的住宿點,但名字好像不一樣,有點累了還是進去瞧瞧。
付完錢,看見裝設明白正是我在網路上看見的那間,那...住下來囉。
例行性洗澡、洗衣服、小睡一下,嗯?下雨了,衝忙收完衣服(上衣還掉在路上,好心人幫我撿起掛在樓梯間)...是暗示我多留一晚嗎?
繼續拿不定主意,在外面閒逛回到 住宿點已過早餐時間,大姐很和善的拿了2個麵包、優格...給我。
今天豐盛的早餐
剛好房間內前有個小桌子、兩張椅子,移動一下便可上課,室友很早就退房繼續前行,12點房務已整理好房間,我能安穩的上課,效果很好。
上課環境,挺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