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忙碌的星期一

2022/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星期一很容易「Monday blue」,不過我還是排滿了課程,這樣接下來的幾天就舒爽多了。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月曜日)
星期一我有四門課,前兩門連著,後兩門連著,不過因為開給留學生的課還處於線上課的狀態,只有一般大學部的課程要去學校,這時,問題就來了:我最後兩門連著的,前一堂是線上課,後一堂是實體課,中間只有十分鐘休息時間,要怎麼辦呢?
考慮到先在宿舍上課後,再趕到學校會來不及的狀況,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我直接打消這個念頭,所以我決定去學校上線上課!那麼,要在學校的哪裡上課呢?
考量圖書館是個安靜的地方,上課聽起來也頗安靜的,只要戴著耳機,旁邊的人也不會受到影響,可惜我們的線上課老師都會點人回答,在圖書館發出聲音還是不太好,所以我最後是到留學生事務處外面的交誼空間,剛好有一片可以坐、也可以看書的地方,而且正好連得到學校的網路,所以也不用擔心網路費用的問題,真的太好了!
我就這樣很克難地度過這幾次的連課,然後收拾東西去下一間教室,我認為,還是在寢室內一個人安安靜靜上課比較舒適,也不會被打擾,但我是萬不得已,只好先這樣做,或許之後來留學的學弟妹可以不受疫情影響,順利進行任何活動,我已經是很幸運的人了,大多數的活動都沒有限制,期待漸漸開放的日子。
交誼廳桌上的娃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