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軌跡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循著時間的軌跡...
舊物控,
就是喜歡老東西。
我懷念的,
僅僅是”過去”兩個字,而已。
並不是過去的日子…
喜歡老舊的東西,
其實,愛的不是那些東西,
而是那些東西承載著”過去”。
我想念的,
僅僅是”過去”兩個字,而已。
並不是過去的歲月…
喜歡,不能說是喜歡。
就是會時不時地憶起”過去”,
感覺”過去”兩個字,
像個老朋友的陪伴著的感覺,
既溫暖又感心。
新的未知,
我也是喜愛的。
只是那種喜愛的感覺,
叫做好奇。
帶著若隱若現的刺激,
說不清是害怕…還是,欣喜。
對於未來的懵昧不清,
可能期待的情緒大於恐懼。
與過去、未來相比,
正在經歷的當下,
顯然更加合乎我意,
敲鍵盤、碼字句、和音律...
啊,我還在呼吸。
相較於已經死去的我,
相比於還沒到來的我,
總歸一句:
活著的當下,即是我幸。
.
.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