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時刻....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荻椛
趁著嬰孩在阿公阿嬤家的時候,我們跑來吃荻椛
也是補給老公的生日餐
當神隊友的這段期間表現良好☺
賞~~~~🤣🤣🤣
老公點了翼板牛
我點了伊比利豬
我不是很會形容的美食專家
一句話~好吃就是了
雖不到平價,但就食物本身來說,我覺得價格算合理
記得上次來吃荻椛已是疫情前好久的事了
心想,不曉得店還在不在
結果發現生意還是很好
店旁邊有停車場開車也方便
吃著荻椛招待的壽星小菜
跟老公回憶著
上次吃荻椛時我們還是兩人世界
現在已是人父人母了
心境不一樣了
(點菜時也一直在精打細算著😆)
身材也是人父人母了XDD
不過美食當前,減肥計劃就先擱著吧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安靜的時刻
🤪😘😁✌️
魏南宿
魏南宿
分享生活大小事,也是我重要的事,希望世界和平。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