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男主的承諾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在很明顯,這一世的劇情線已經完全偏離了,雅蘭珠沒有權力在手,加上納蘭真有異能加持,無論如何不可能再走向那麼悲慘的……等等,蘇期突然反應過來,她原本以為這是個瑪麗蘇大女主文,可她上一世死的那麼莫名其妙又無足輕重……難道這是個砲灰女配逆襲文?
那麼……這個故事裡真正的女主角……是˙誰˙啊?!
「我想知道,妳為何能確定這裡並非真實世界,而是書裡的世界?」納蘭真的反問打斷了她的思考。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不起來原本世界關於我自己的任何細節,但是其他的基本概念都還在。」蘇期環顧四周,這內室的設置與王帳也是相同的。「你昨天見到我的時候,我身上穿的是唐朝仕女服,陪嫁的書是明朝後才會出現的精美線裝書,《漱玉詞》是宋代編撰的……唐宋元明清,時代交錯亂用,明顯不合邏輯。重點是,我熟悉的歷史上,沒有狼族也沒有南朝。」
「妳……想回去嗎?」該不會在那裡有放不下的情人……納蘭真開始陰謀論了。
想什麼呢,那種吃醋的表情……「我現在什麼都不記得,所以,在這裡或者回去,都好像沒有太大區別。」
那就別回去了,一直、一直留在我身邊吧。納蘭真握住她的手,又是討好的笑。
蘇期感覺自己養了頭黏人的哈士奇。
「……哈士奇到底是什麼?」納蘭真有點悶。
「噗哧!」蘇期又被他逗笑了,笑容像是有感染力般傳了回來,兩人相視而笑,感覺房間裡像飄滿了粉紅泡泡。
「報!右副手求見!」哨兵的喊聲傳了進來,接著是帷帳被掀開的響動。
「王?……咳咳……已經快一個時辰了……還沒結束嗎?」
什麼一個時辰?什麼沒結束?……這語氣裡的揶揄成份又是怎麼回事?蘇期滿眼問號。
「子瞻,別瞎說。進來內室。」嘴上這麼說,納蘭真卻沒放開她的手。
歐陽子瞻拿著一張小紙條走了進來,恭敬地向王與女王分別行了禮。
「你們慢慢聊,我先去吃點東西。」蘇期猜想他們應該要商討重要的國事,便準備起身到外室去,她午膳並未吃太多,又讓雅蘭珠打了岔,剛剛兩個人聊了許久,現在反應過來,終於感覺餓了。
納蘭真卻拉住她。「等等我陪妳吃,我的女王,妳與我共同治理狼族,並沒有任何需要瞞著妳的事。」
很明顯,歐陽子瞻也沒料到納蘭真會這麼說,但他的雙商明顯比軒轅澈高多了,神色不動便如常遞上紙條。
「稍早收到的消息,南朝探子出現在王屯西南方約三十里處,似乎在等待什麼暗號。」
「那些人都看住了?」
「依照王的吩咐,派了族醫過去看,確定有人傳人的跡象,已妥善隔離。」
語涉南朝,應該就是那些跟著和親儀仗一起過來的侍女……容若早上說過,她們水土不服……原來是這樣。
「可有搜出其他不妥的東西?」
「沒有。」唯一沾有劇毒的,只有昨晚王從「新房」帶回來的一把南朝匕首……但這件事,納蘭真已囑咐不能讓女王知曉。「倒是乾淨得嚇人。」
「你猜,他們想知道些什麼?」納蘭真饒富興味。
「應該想確認我是否有下手,以及是否行刺成功吧?」此話一出,兩個男人都看向她。
納蘭真的表情是讚賞,他的女王果然很聰明。
歐陽子瞻的神情寫著不可思議,怎麼現在刺客能大大方方把行刺兩字掛在嘴上,被刺的人還滿臉寵溺的笑呢?
「得放個消息出去,否則他們一定會起疑。」納蘭真自然而然摟住蘇期的腰。「子瞻,內容交給你想,找個不留痕跡的方式讓他們拿到……我等等要陪女王用膳,午後會去演兵場。」
子瞻沉默……王你變了,把我們從前不近女色的王還來!
蘇期無言……哪來的昏君。
為了妳,本王願意當回昏君。納蘭真密語,廳上去相當愉悅。
你願意當昏君,也要看看我想不想當紅顏禍水好嗎……該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刻意陪我。
女王真狠心,用膳不過須臾,都不願多與我相處。納蘭真又開始撒嬌模式。
右副手人還在這裡呢……不要再密語了!蘇期瞪了他一眼,試著想把腰上的大手弄下來,納蘭真卻摟得更緊。
歐陽子瞻感覺自己被硬塞了滿嘴狗糧……眼睛都要閃瞎了。
「王睿智,我立刻去處理!」他丟下一這句話,立刻退了出去。
你看……現在多尷尬!蘇期看著歐陽子瞻可說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心裡一陣無語。
「……女王可是看別的男人看呆了?」納蘭真將她攬進懷裡,滿臉寫著醋意。
蘇期抬頭,這時才後知後覺、意識到兩人的距離極近,近得只要往前一吋就能吻上……納蘭真當然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兩手收攏,摟著那富有彈性的細腰,隔著布料都能感受到少女豐潤的前胸。
從來不是輕易為女色所動的人,但碰上了蘇期,活了兩世的納蘭真覺得自己像血氣方剛的少年……只要接近她,就忍不住上湧的欲望……想親近她,想佔有她。
蘇期讓他吻得發軟,不知怎地,恍惚間又被壓上了軟榻,這次她連拒絕都沒想起來。
男人的所有觸碰似乎都帶著某種魔力,腰間的束帶被扯下,衣襟略敞開來,少女甜軟的香氣更加濃郁,吸引著男人濕熱的唇舌落在頸邊,接著往下,含著粉嫩的一點不斷逗弄,一手揉捏著另一顆渾圓,半晌後又繼續往下游移,落在最敏感的花心處,輕攏慢撚……
「嗯……啊啊……」禁受不住他給的刺激,蘇期不由自主分泌了生理性淚水,她仰頭發出了極微甜膩誘人的呻吟,看起來完全沉浸在他給予的感官愉悅裡。
納蘭真知道,若自己繼續下去,對方也絕對無法拒絕……可他過不了心裡那關。
於是他停了下來,蘇期愣愣地睜開濕潤的眼睛回望他,像在詢問為何停下。
他再次吻住她,像把所有欲望都傾注其中那樣……蘇期感覺自己全身都發燙了。
兩人喘息著分開,納蘭真冰藍的眼眸像是要鎖住她的靈魂與愛情。「蘇期,我願意等妳。」
等妳,真正愛上我的那天。
6會員
264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後宮與右副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1. First Day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2. 夫妻對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3.男主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4.初次吵架,初次攤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5.女主光環……不存在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大生宿舍 寒假2 洗澡可以色色嗎? 小凱寒假住我家我把調好水溫的蓮蓬頭沖向小凱,他大叫一聲搶過來噴我,一舉手一投足,小凱的腹肌線條一用力就會出現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3-01-06
推薦6本古代女主死遁的言情小說:修仙+重生+復仇+美食+宮廷侯爵+男強女強+女扮男裝+狗血火葬場 推薦6本古代女主死遁的言情小說:修仙+重生+復仇+美食+宮廷侯爵+男強女強+女扮男裝+狗血火葬場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16
好好原諒自己|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的平谷翔平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定義是:「足以讓人特地安排行程前往拜訪的餐廳」,需要有極高水準的料理、服務及環境,且通過嚴格的審核,才有機會獲得,是許多職業廚師們終其一生所追求的目標。當然這是一個關於法式料理的日劇,但今天想要提的是關於「平古翔平」這個角色的支線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愚仔
2022-03-16
情緒難題#16|《情緒發炎》:高度警戒的生活,為你帶來情緒傷害在疫情肆虐的時代,我們都害怕病毒侵入體內,使身體發炎生病,但你可知道如今的社會,到處都有看不見的心靈病毒,悄悄地侵蝕你健康的情緒嗎? 你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困擾嗎?經常感到躁動或不安,還是無止盡的憂鬱與失眠?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也許你的情緒正在發炎中!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17
阿姨時代:齊木楠雄的災難 Day 16 / 365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 莊子曰:「鯈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 -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16
男主給妳,其他給我 ch.2花小容順利進到葉霖的家中,進門後花小容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緊緊跟在葉霖身後,像個小尾巴似的。 「
avatar
夏梨梨
2021-11-15
【咖啡師成長日記】#16 人生太難了!八號風球下的咖啡店🌪不要誤會風球下的咖啡店會很悠閒......相反,會特別地、異常地忙碌!因為大家都不用上班,自然想下樓吃個早餐,或者附近電影院看個電影。而對於咖啡師來說,八號風球真的非常危險!!!!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10-09
看|從桌球男單16強想“教練與選手”奧運賽事期間,比賽接踵而來,一場接著一場,我是桌球大外行,能追到球就不錯了,很難細看選手的戰略、技巧或特色,但還是想談一下前天看莊智淵打16強的一些聯想。
Thumbnail
avatar
Quuut
2021-07-30
恋男:純白色 -16 臣服是五體投天「你怎麼変得這麼緊啊,是用了『新歡縮得妙』嘛?」 我才進入一半的陰莖,阿勇就已經唉得流出眼淚。讓我實在無法像過往痛快幹入,然後狂抽猛⋯
avatar
夏慕聰
2021-06-14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6:難得一吃的臘味糯米包 讓人感到十級餓臉書突然跳出四年前的一張照片,是在元朗大榮華酒樓飲茶,正在品嚐糯米包的舊照。早上看到這一張照片,會讓人十級餓。如果你在香港飲茶,想要點這一道糯米包,恐怕你會失望,因為這已經是快失傳的傳統點心了!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