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歲月如梭,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同學會回到我們高中最喜歡的那家飲料店聚一聚,大多數的同學都有來,只有3個真的聯絡不到,大家都沒有聯絡方式,但這是我們第二次同學會,我們會辦在這時候就是希望在進入4開頭之前,大家還能以年輕人的感覺好好暢談一番,因為我們班大多都已經38-39了,我在3個多月也要39了,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和家庭,原本以為結婚的不多,但很多同學都不知不覺都結婚還有小孩了,說實話我們班其實很多小團體,但是在大型活動上或者是班級成績分面都很有向心力,就是大家還是會以大局為重,雖然班上很多小團體,但其實每個小團體都還算和平,我自己在班上就是比較安靜的那種,所以那時候班長跟我當好朋友,其實我是覺得有點小壓力,但也很開心她讓我變得比較開朗,更願意參加活動。
每次回想起高中時的生活,真的會會心一笑,因為覺得那時候自己很呆、一股傻勁,作事情都會付出100%的努力,挫折的時候就是躲在房間放聲大哭,那時候我爸媽分隔兩地工作,所以我幾乎很少看到我爸,但我爸總是會常常打電話回來,非常嘮叨,而我媽就比較像男生,講話都只講重點,要不要隨便我,所以我覺得我高中的時候其實也還算自由,只是我沒有勇氣亂跑而已,因為我真的也不知道跑哪裡,所以回家看小說就是我的主要休閒活動了,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笑。
但是我不後悔我那麼乖,因為我知道我媽生氣起來是比我爸還可怕的獅子座,如果我不乖一點,我可能就活不到現在了吧!哈哈哈,這篇真的不能給我媽看到!
聯絡方式:0916-41504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0916415049(請使用電話號碼搜尋)
Whats App:091641504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情挽回和合術 尋求希望:踏上改善家庭問題的旅程~感情挽回 今天阿姨單獨約我出去吃飯喝下午茶,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露出開心的表 情,阿姨也要我不用掩飾情緒沒關係,每當她安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想哭,我們在 街邊喝著咖啡,阿姨和我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可以去試看看,阿姨說她有去查過很多 資料跟其他也可能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然後她說她問到一個朋友,那個人跟她說,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感情挽回~和合術~我成功挽回了她的心!因為回到台灣後,我見了一大堆我2年沒見到的朋友們,畢竟交往了7年,只要是還有在連絡的朋友,基本上都認識我的女朋友,想當然,他們全都會問起我女友的話題,我也都老實的跟他們說事情經過,但我也沒有把話講的很難聽,我還是想和她復合,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錯,都怪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頭上,我有密過那個男生,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和合術-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夫妻和合法術」幫助我改變了我的老公,讓我的婚姻回到了正軌以下來自–成功挽回婚姻關係的媽媽個案分享 在我遇到老師之前,我腦海中常常會有這些可怕的想法 「這世界上的爛男人是不是都被我遇到了?」 「我是不是就該這麼命苦?」 「就算再婚了,也還是要面對老公出軌的不爭事實。」 我之前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痛苦,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即便我有一個體面的工作,可愛的兒子
Thumbnail
avatar
復緣
2023-07-02
感情挽回~遠距戀愛的感情挽回遠距離的分隔使得我和女友之間的感情變得脆弱。我在美國,她在台灣,我無意中發現女友和一個男生在線上遊戲中互動密切,這讓我感到非常不安和傷心。我一直關心她的生活作息,對她的身體狀況特別關心,但我感覺她對我越來越冷淡。當我放假回台灣時,我無意間看到了女友和那個男生的對話,發現他們之間的互動更多,而且女友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感情挽回之事~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 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 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 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 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之事~我成功挽回了她的心! 因為回到台灣後,我見了一大堆我 2 年沒見到的朋友們,畢竟交往了 7 年,只要是還 有在連絡的朋友,基本上都認識我的女朋友,想當然,他們全都會問起我女友的話 題,我也都老實的跟他們說事情經過,但我也沒有把話講的很難聽,我還是想和她復 合,所以我幾乎把大部分的錯,都怪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頭上,我有密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之事~我與她之間的感情,以及她與他的現實開始紀錄一下作完法術之後的變化好了,上個禮拜我找了緣絆的老師幫我做法術,我 也跟老師詳細的說明我的情況,老師說 7 年的感情不會這樣說斷就斷的,只要做感情 挽回法術,便可以讓她慢慢的想起我的好,我心裡想說那這樣當然是最好了。 老師也要我這段時間不要再傳訊息給她,減少我們聯絡的時間,不要談到任何感情有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之事~失戀後的迷茫 沒想到我的美國進修,最後結局是這樣子的,懷抱著希望搭上往異地的飛機,最後是 一臉絕望的走下飛機,只有滿肚的惆悵,雖然沒有講分手,但在後來,我也接受了這 個事實,再去追問也只是二次傷害,她覺得她自己也已經想清楚了,於是,我的第一 段戀情,持續了七年,以劈腿為結局結束,聽起來很可笑,更可笑的是,我真的沒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
感情挽回之事~我們的誓言,她的背叛這一個月,我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我一直回想起那天,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和我說話,聽起來已經沒有任何感情,那天的對話內容,我依然記憶猶新,我打給 她,說:「妳是不是,已經有別人了?」她沉默了一下之後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 跟你開口。」我說:「所以你就是這樣一直冷漠的回覆,等到我來直接跟妳提嗎?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