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彩冷える 台灣 LIVE (2009.10.10)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得知彩冷會來台灣開 LIVE的機會很偶然
逛百度貼吧時
無意間點到彩冷吧  才得知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真是大 surprise
第一時間馬上跟我媽說 ~
葵 要來台灣耶!
根本就是樂翻天
我媽說:  幫我看 葵 本人可不可愛
哈哈哈   ~
之後就一直注意購買預售票的事情
本來有機會買到序號很前面的
只是我眼拙
一直找不到公布匯款資料的網頁
等到終於匯完款
序號已到中間了 (嘆 !)
出發前超級緊張的
前一晚 我竟然找不到票
原來掉到桌子下了
再來怎麼到會場也是個問題
目前只熟小巨蛋
THE WALL 沒去過
上網查資料
帶著不安的心情找路
意外的很好找
只不過
那個地方周圍沒甚麼便利商店
也沒有休息的地方
不像小巨蛋
外面有台階可以坐  裡面有樓梯可以坐
對面也有MALL可以打發時間
我要表達的就是
沒有休息等待的地方
我站得超累的
快四點到達場地
先去排週邊
很快地  毛巾完售  手機吊飾完售
因為帶來販售的數量不多
希望下次能有購物袋
看完週邊
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了
先無所事事站一個鐘頭
5 點開始整隊
接著
就是無止無境的等待和罰站
在外面排隊時
氣溫滿低的
因為風很大還一直飄著細雨
本來6點可以進場
又延誤了半個小時
排到後來
我表情麻木了
看看周圍的人
有些人也都安靜不說話了
真的有點累了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熬過這段時間
更不用說從排隊到表演整個結束
通通沒有去上廁所
連水都不太敢喝
只敢潤潤嘴巴而已
好多FANS都精心打扮
蘿莉裝  女僕裝  龐克風
我則是T-Shirt   牛仔褲 和球鞋
佩服穿超高靴子和厚底鞋的FANS們
真的很厲害 (拇指)
終於進場了
場地不太
Super   Good !
因為表演者真的看得很清楚
不過音響很大聲
唱歌的聲音和樂器的聲音都不夠分明
曲目我大都聽過
開場是我的最愛 TheMe
接著是 カナリア
還有夏物語   会いたくて   Cubic'「L/R」ock
桜舞う季節に   星ヶ丘  君の声と約束  三秒...
曲目和 the 7th color DVD裡的歌單差不多
總之能夠現場聽到我喜歡的歌    實在太開心了
手勢動作超多  大家一起跟著做  氣氛很HIGH
不過很累人就是了
我的手臂應該有瘦一點了吧! 哈哈哈
表演者很賣力  給100分
葵 唱歌很穩
手勢動作都很大  表演很精準
很會掌控氣氛
果然不是蓋的
演唱中耍帥  拋接翻轉麥克風
接得有點驚險
稍微露出驚慌的表情
害我小小地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葵 雖然瘦瘦的
不過手臂超級結實
有練過喔!
夢人不時會跟著歌曲無聲的唱著
還會做表情並和 葵 互動
很可愛
完全不怕生耶!
這就是 夢人 本色啊!
鼓手 ケンゾ本人超帥的
酷哥一枚
不過因為鼓的位置放置在後方
表演中看不太到他的表情
タケヒト的表演比較中規中矩
雖然我的前方就是 タケヒト
但其實我沒甚麼看他
看主唱的時間比較多啦!
其他的就各瞄幾眼
離 夢人 的位置太遠
無法被他的桃花眼電到
哈哈~
インテツ 的家人來捧場了
就在我站的身後區域
葵 介紹到 インテツ的家人時
還叫了聲 阿嬤
聽起來很親切
雖然大家使用中文時需要一張A4大小的小抄傳來傳去
也是誠意十足啦!
前排的觀眾滿好的
可以和表演者握手
葵 還跳下去 讓大家盡情享用
福利真好
表演結束
鼓棒  礦泉水  毛巾  彈片
都大方的丟到台下
不過被礦泉水瓶砸到的話就有點不妙啦 !
我很幸運竟然拿到 タケヒト的Pick
這事也很妙
歌曲結束後  我發呆了幾秒鐘
突然之間
大腿突然有被東西K到的感覺
抬頭一看  原來正在扔Pick
所以我蹲下來往地上看
甚麼也沒發現
愈想愈不對
把我腳前的包包移開
整個手掌下去摸
竟然被我摸到了一個彈片
話說
我還站的滿後面的
就在門口旁
還可以扔到我這邊來
如果我沒被K到  如果我沒有碰碰運氣搜尋一下
應該就留在地板上了
意外的紀念品
感謝  タケヒト
開心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