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都在恐懼的另一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火龍果喵喵。我正在進行三十天挑戰。內容包括運動、產出一個科幻小說、和哲學史Podcast。
會想做做看三十天挑戰是因為想為生活多添增一點意義。
我啊,常想像自己可以有很多多彩繽紛的生活,我想找新的地方健身,我想去潛水,我想去衝浪,我想去爬山,我想在漂亮的咖啡廳讀書,也想去秘境的小水池看看池子裡的魚。我想搭飛機去好多地方,想搭船,我想在遙遠的國度寫明信片給想收到的人。我想寫作,我從小夢想當作家好久好久,我想讀很多哲學書,然後分享給大家。
我希望世界和平。我想快樂。我好想快樂。
那天滑Instagram的Reels,滑到這樣一句話。
所有你想要的東西,都在恐懼的另一邊。
對啊。我是這樣的人,我希望世界和平,我想快樂的生活。
那是誰阻擋我了呢?
沒有人。
沒有人阻止我向前進。
那些在腦筋裡無法停下來的想法。那些我想做的事情,有多少事是我現在就可以做到的?
還不少呢!
運動,讀書,寫作。這些我可以做得到。
雖然極力想要阻止自己不使用社群軟體,因為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社群軟體是怎麼樣剝奪我們所有的注意力。但工具本身是中性的,人才有好壞。如果我困在現在這個環境裡,永遠不接觸網路,我大概很難這麼簡單就看到這些勵志短影片。
但我好像總在害怕。我害怕被人看到,也害怕不被人看到。我害怕踏不出去,也害怕出門。
這次,我想前進。
我想跨越恐懼一次。就這一次。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留下來,看看我的成長,和我之後的產出。
希望那對你會有用。
就像另一個勵志網紅說的:網路是要讓你的才能適時的展現在需要的人面前。(原話我不太記得了,英文的,有興趣我再貼那個人的Instagram上來。)
當我不想努力的時候,或許有人需要我。這也是一種意義。
希望各位幸福快樂!
那就這樣囉!下次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手作鞋設計小宇宙02┃盡情做夢吧~你能成為所有你想成為的~小時候離長大還有些遠 於是總有那個作文題目…我的志願 那時候稿紙有限,但夢想與可能卻無限的大
Thumbnail
avatar
鞋技中心
2024-02-17
網友提問 20 不是所有女人你都能夠破解 網友提出問題,表示遇到一位女生,且相處過程不順利,希望能夠找到方法與這位女生相處融洽。建議針對女生回饋,若不佳則先放著,可找其他女生交流。另外,男生的感情攻略宜放眼多位女生,累積資料庫。專情不應放在一位對你沒興趣的女人身上,而應持續與對你有興趣的女人互動。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2-23
所有你需要的,只是慢下來我這兩個禮拜,我變得非常忙碌 因為開始要處理創業的東西,工作上的東西 還有我自己做的小項目 雖然沒有什麼成績 但我卻非常的忙碌 我必須要請特休在上班時間去參加展覽 在每個演講,後去交換名片 嘗試去做商業拓展 之後把這些東西整理完 並且做成行動方針 當然我學習到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12-06
所有你討厭的人際關係,都是由你一手打造的!你在人際相處中,總是落入同樣的迴圈嗎? 以前我也是! 像是在求學時期,每個階段很好很好的朋友,都很容易在畢業前夕爆掉,因為容忍對方太久,或是根本已經退到沒有底線,累積到一次,一起爆發。 本來以為,這是什麼可怕的人際關係輪迴議題,但仔細想想根本是「個性」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3-10-27
第1層及第2層:所有你需要知道的事區塊鏈第1,2層網路介紹及Cardano的第2層延展方案概念介紹
Thumbnail
avatar
Cardano的那些事
2023-08-03
關於Justin沙龍,所有你想知道的⋯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3-05-04
【生活觀察股】生病去醫院看病,買醫療器材或藥品,連鎖醫材通路龍頭4175杏一,包辦所有醫療器材,只有你想到的通通都有賣。去年大約4月是新冠肺炎開始快速漫延,小茹全家都感染,長輩、小孩,加上自已本身,當時小茹的症狀蠻嚴重,特別跟醫師掛視訊看診,拿了10天份的清冠1號,後來終於漸漸的好轉,那段時間關在家裡,身體很痛苦,心理更是很煩悶,擔心家中4小孩是否可以承受,怕死、怕失去親人的恐懼,每天都很煎熬,人只有經歷大難才會想起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