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遊戲

2023/06/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距離上次玩答案遊戲...差不多半年前了,這次活動開在週日其實讓我猶豫一下,也真的還好有提早講,讓我有時間思考(糾結?) (這真的對情緒權威好重要...)
買了票來個怒衝當天來回(其實自己出門基本上都是當天來回啦(欸
在到現場之前我根本還沒完全知道另外四個人是誰
Kelly Instagram有密我 告訴我他有參加(其實她是也想邀請我參加♥)
那時候我是跟她說我還在猶豫
後來 巧也密我 問我要不要參加 最後想想有特休,就休吧!為了自己!
Vica也說這次會得到一些資訊,我其實也了解答案遊戲神奇的地方......
因為時間抓得比較早,我是第一個到的,後來是Kelly有發現我來跟我認親,我們一起到樓上等其他人來,結果就發現梁跟老大也到了,我們就先進到小房間,那個空間真的蠻棒的!簡簡單單、採光很好,只是冷氣不太強XD
(忘記幫環境拍一張照片了XD)
只有拍到這張剛開局的時候
一開局我就很神奇地拿到兩隻鴿子 (我腦中一直冒出放鴿子wwwwww
巧說 愛鳥也不用一直來鴿子吧www
我說 沒關係 我開鳥園 可以的wwww
結果第三張來貴人卡wwww
等到第四次才終於出現卡片 釋放情緒阻塞
我知道過去壓抑情緒的狀況很嚴重,但這兩年我學到很多,也更接受自己情緒的流動,在不認識的人的公共場所,我想哭會哭出來(不過不是哭出聲的那種)然後自己擦眼淚ww阿如果是在有認識的人的公共場所,我會盡量在別人發現前趕快擦掉XD 主要是怕嚇到人w 但如果還是被看到的話,我想我已經能夠比較好解釋我的狀態了
接著拿到議題牌是 信任
開始抽到塔羅 寶劍5 喬巴說我想要找人吵架,我笑出來,說不知道要跟誰吵
接著是 權杖4 喬巴說 唉唷 要搬新家了 (當下我不太理解XD)
接著又拿到貴人卡 之後是 尋求寬恕
其實看上面的介紹,我還是有想到大學的時候,傷了那個同學的事情,儘管我最後有道歉,但是道歉也只是用一張小卡寫滿了對不起....我沒有親口跟他說,但畢業後的某一天,我有夢到他,夢到他對我笑,甚麼話都沒說,但睡醒的我就在想,這是他原諒我的意思嗎?我也不曉得....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想到T,但就是一閃而過
後來我就請鴿子幫我把尋求寬恕叼走了XD
我覺得過去的我太容易自責,可能很多時候我並沒有錯,卻常常把抱歉掛在嘴邊,我想要改變這樣的我。曾經有人說過,可以把抱歉改成謝謝,我覺得蠻棒的,也有試著去做~
接著我又抽到貴人卡www第一層就當了三次貴人
然後抽到 權杖5
喬巴說 欸~你不只想吵架還想打架啊? (當下的我第一反應是想否定這件事,可是想想,好像蠻多時候我都會想反抗或是反駁,都被我忍下來了,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想吵架又想打架嗎XD?)
後來抽到 死神 又抽到 聖杯3
喬巴說 打贏了 喝酒歡慶喔~~ (大家笑翻
第一層 身 過關
接著進入第二層的 心
第二層 心 過關的卡片
第二層心 第一個抽到議題牌 安全感
有點小驚訝 但又覺得 恩...對,我的確很多時候沒有安全感(又要推鍋給直覺中心
我知道自己沒安全感,但同時也知道,安全感自己是可以給自己的,在這矛盾的過程中,慢慢摸索到底甚麼可以為自己帶來安全感....
後來 尋求寬恕 又來了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在身體層面被我放掉,結果心的層面還是逃不掉,我也決定就好好接收著他,後來接著出現貴人卡、忌妒、貴人卡(這場真的好多互助的貴人,我抽到貴人幫A,結果A又抽到幫B,大家都在幫忙記,所以下一個換誰XDD)
接著 忌妒 ,一時之間我沒有想到我忌妒誰,後來想想,可能就是那些在社群媒體上曬美好生活的人們吧XD,儘管知道很多都是假象,偶爾還是會有嗤之以鼻但其實是帶著忌妒的心態吧? 還有某些時候可以接上話的人
突然,迎接到了 靈魂使命 讓我覺得又驚又喜,前兩篇文章才提到,我覺得我的設計其實蠻適合解人類圖,做這塊我也覺得很開心,有在想這會不會其實是我人生使命(?的其中一塊?),這次答案遊戲的開始,我沒有去預設一個題目,只是想知道,答案遊戲會給我甚麼資訊,所以拿到這張牌,有種興奮的感覺。
接著抽到 聖杯A 對於塔羅的牌意,我不是很理解,就先放著~
(第二層我只有拍到這張,過程忘記為什麼沒有拍別的)
接著來到第三層,那時候有在聊天(我現在忘了那時候說甚麼QQ
然後我就抽到 我是對的 
我也跟著唸出來「我是對的!」大家都被我理直氣壯的口氣逗笑了XDD
接著抽到 學習 看到標題的當下覺得與我最近很符合,不管是人類圖的學習,身心靈學習,我一直都在學習~這過程讓我很快樂,也讓我更有自信♥
突然,來了一張議題卡 母親關係 
其實我蠻問號的,因為我跟媽媽的感情算好,媽媽也是個蠻跟上的流行的人,以前同學都很羨慕我媽偶爾會講講幹話,很好笑這樣www
雖然前陣子才在社群上面說,小時候偶爾還是有會被拿來跟姊姊比較的時候,那些過程可能也有在我心裡留下一些甚麼,但我沒還沒覺察到?
後來又來了貴人XDDD
接著是 內在本源力量 看著卡片的說明,宇宙、光、高我、無條件的愛,這些都是我最近朝著前進的方向,看到這個指引來到我身邊,覺得很開心~~
鴿子~~
又是貴人~~~
兩難 的議題卡,拿到的時候有點問號,目前應該沒有甚麼兩難的狀況,過去兩難的狀況我已經先撫平一個了,現在應該沒有兩難才對阿?
拿到 領袖力 的指引卡,我也是把他跟人類圖聯想在一起了,引領更多人認識這套系統,更了解自己~~
貴人又出現啦~~~
塔羅牌 錢幣2,拿到的時候沒有聯想到有甚麼相關聯的,只是默默地收著
塔羅牌 錢幣國王,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但看到富有也是蠻開心的XD
鴿子~~
這時候喬巴突然說:我真的很想唱Energy的歌欸....
然後大家就馬上聯想到:「就跟你說了放手!」
後來下一輪,我就開始放鴿子了XDDD
我說 我不要兩難 (遞給喬巴)
後來抽到 衝動 也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接著是 開啟對話 這讓我比較有感覺了....很久以前的我會因為不想起爭執而選擇不溝通,讓事情隨著時間流去(但不爽還是會累積,真的很19-49)...
前陣子一直強烈溝通的過程,也讓我很不舒服、不想面對,好幾次拿著需要平復心情當擋箭牌(雖然這個也是很重要,情緒平復後,我也真的比較能夠好好的去聽對方想說甚麼),說暫時不想溝通....但其實放著放著,我也會忘記到底要我思考什麼(歪頭 (真的是逃避的最高境界?
後來喬巴又暗示了一次:「我真的要唱歌了喔!」
我又把我的鴿子再放出去ww
把那個看不懂的錢幣2 寫著游移不定的錢幣2(我不想要游移不定!!!)
然後喬巴就突然很大聲說:「 恭喜過關!!!!」(被嚇到
大家都笑成一團,原來只要放手就能過關,沒事握那麼緊幹嘛XDD
最後來到了選牌的階段
我忘記把我身、心、靈選的牌單獨拍下來了....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反光很嚴重,喬不到好角度Q_Q
印象中我選的牌是
身:信任、權杖4、釋放情緒阻塞
心:安全感、聖杯A、靈魂使命
靈:我是對的、金幣國王、內在本源力量
只拍了最後喬巴幫我解完的牌
信任 看起來是很正面的詞彙,但他出現在議題卡,就代表其實你沒有信任,學習信任,並且給自己安全感吧~
(那時候喬巴在幫我尋找,有甚麼東西是需要寬恕的嗎?就突然看到這張忌妒)
去想想自己忌妒的是甚麼?這個忌妒想告訴我甚麼?
寬恕會有「忌妒」這個狀態的自己,從忌妒中學習
(一剛開始會把尋求寬恕丟掉是因為我不覺得我有錯,不想要向誰尋求寬恕,沒有想到,原來要尋求寬恕的對象是自己....)
聖杯A的水流,喬巴把他解釋為讓情緒流動,開啟對話,好好的說出來
最後就也不用靈魂使命了(特別關注靈魂使命還可能會畫地自限)
做到以上的事情就能得到更高智慧的力量,有了宇宙和高我,自然就會知道自己的靈魂使命是甚麼了~
最後~感謝巴巴帶領這次的答案遊戲~還送我們卡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