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必要時,給自閉症者獎勵品,就要有延遲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就來談談關於給自閉症者獎勵品的部分。
其中,很重要的,就是,延遲性。

見到自閉症者在某項目有一定的程度,就要延遲性

所謂的延遲性,就是沒有必現現在、立刻、馬上一定要給自閉症者獎勵品。
而是,可以中間有一段時間,做為和獎勵品的給予時間,有間隔開。
可以是視自閉症者的表現而決定,也可以是以自閉症者的能力決定。
所以,這重點在於,避免自閉症者對於得到強化物的依賴性有種過度依賴的情況。

其原理,如同自閉症者針對避免過度依賴未知的預告

以自閉症者而言,因為未知的變動而造成的焦慮不安。
因此,剛開始,需要大量的預告,做為輔助。
直到自閉症者的適應,就可以進行減退訓練。
換句話說,給自閉症者獎勵品也是如此。
剛開始,需要大量的獎勵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遠端工作的課題:以節省時間成本為主去做事,不要丟思考作業給別人兩年前剛換到遠端工作時,因為轉換初期的不適應,還沒找到自己的工作節奏,導致第一個月都在焦慮中度過,不知道何時該休息。是讀了室友推薦的《遠距工作這樣做》後開始好轉。 這次重讀後,整理了書中以及自己實測經驗後對我很受用的3個觀點。如果你也是剛轉到遠端工作者,希望這篇能幫助到你。 顛覆工作習慣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4-03-09
你很好,但我不喜歡老實人。【日日聊心|男孩喜歡你時都在想什麼?】: 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再一次錯過他有時候需要經歷錯誤和失落,才能更好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無論是他還是妳,我們終究都還學會怎樣去愛和被愛,給錯過他的妳,不要在一次錯過他,如果妳愛他,就珍惜眼前的男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29
無意間聽到的一句話在必要時可能會救你一命某次,無意間聽到同事說:「用Skype 在國外打電話真的很方便誒!又很便宜」 我內心充滿問號,但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3-10-17
【金融知識】快速搞懂債券價格計算的必要知識!!最近很夯的債券,很多人買了之後發現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讓我們在這裡簡單快速的用容易了解的方式來搞懂債券的相關必要知識!
Thumbnail
avatar
金融財務試煉之路
2023-10-06
《作家新手村》那些成功以前的必要糧食文章取自《作家生存攻略 - 作家新手村 技術篇》一書之個人讀後心得與章節重點整理。 「為了本來可以發光的才華,扛住寫作以外的考驗。」 — 朱宥勳 1. 什麼是入行「作家」的最好時機? 首先,究竟何謂「作家」? 以粗廣的定義而論,「作家」便是「以文字維生」、「靠文字吃飯」的人,工作性質偏向「自由SOH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3-06-30
如果你想成為前1%,就不要在20多歲的時候加班:給初入社會的你從未聽過的工作建議作者山口周讀文學、哲學出身,是保有感性與社會關懷的商管人,這點我覺得非常有趣。他畢業後在電通廣告公司任職,後轉到BCG管理顧問公司,之後以人才管理、領袖培育的管理顧問師作為人生志業。這本書是他工作多年來,整理出想給20代年輕人的職場工作建議。看到原文書名是《如果你想成為前1%,就不要在20多歲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儒果的事
2023-06-05
[那些年我們面試過的公司們]#1其實我有一個朋友也很優秀..你要不要考慮把Offer 發給她前情提要: 商管畢業後,職場打滾十餘年,中間非常浪漫(不負責任)的無預警提出離職,無縫接軌,裸辭,回鍋都多有體驗的我,面試經驗更是小從十人小傳產,大到外商科技業都談過上班過,中間也遇到了滿多離奇的人事物傳說,讓我試試看把奇人異事記錄下來吧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乾週記
2023-03-20
只關於吐槽|​約基奇跳投最準!​國足:你不要給我放科幻片;​大人,時代變了歐文今日發表推文表達感想:“為所有祖先和宇宙倒酒。感謝您在旅途中的指導和幫助。我尊重你,我愛你。祝福,Hélà,🤞🏾♾” 特雷-楊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則耐人尋味的推文:“我只知道上帝會回應我最近的祈禱的..”距離NBA交易截止日還有4天。 數據分析師統計了本賽季至今聯盟三分出手數佔比為38.7%。過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7
【寫作教學】給別人小說評論時,絕對不要做這件事!如果寫作團體要發揮最大的功用,那得先依循正確的方法。 尤其對於隨興型作者,寫作團體最大的問題,就是寫作方向很容易跟著寫作團體成員的口味亂跑。 樂劑有用,但是醫生開錯的處方簽,吃下去用處不大。用對藥劑也要用對方法。
Thumbnail
avatar
Lorien 洛瑞恩
2023-01-21
有機會行善的時候,記得不要吝嗇,給出你當下所有的善意吧!你對自己的判斷力沒有足夠的自信嗎? 你會在需要做出決定的時候懷疑自己嗎? 或者,你總是無法自己下決定, 每次都要問好多人的意見,甚至求神問卜?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做一件事, 多多行善、多多累積福報, 相信我,當你持續付出貢獻的時候, 你的頭腦一定會越來越清晰, 而且你會越知道,正確的方向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