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有一束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四四
時間很美,我是知道的,
但我不知道的是它想要
為了我停留,讓我看看
長大後成熟的她,我看
是看了,卻忘了說聲
妳好美,留下來陪我。
她生氣的跺步離開,
我要你後悔,直到
我一枝又一枝撿了回來,
才又聞到差點忘光光的
人 生 香 氣。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有我 不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頻寬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更新畫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石化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一扇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大概也就是一枚石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打工記事-原來我也有被叫美女的一天最近的日子過的有點平淡,沒什麼新故事可以寫 這篇政治不太正確,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跳過 ---------- 老闆娘最近新頂了一間養生館,但是整體有點破舊加上不是很整齊,需要整理。 但是工班、搬家什麼的都還要約時間,店就邊開著邊整理,最近我就在新店那邊打遊戲順便接接"誤闖"的散客。 闆娘有個
    avatar
    2023-12-19
    20231028 週報-原來我也有被催更的一天前言: 最近被朋友開玩笑說,都沒有發文,484因為三陽賠太慘,嗯~一半當然是因為股價跌,心情當然悶,另一半就持股都在等待期,真的沒啥操作,在等數字出來,也沒啥好寫的,都在追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香格里拉的開拓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我又不是像網紅朋友 摩股史塔克、邏輯投資他們有收錢有責任,怎樣都要擠出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3-10-28
    原來我的奶奶有亞斯伯格症候群近幾年一直有人在探討亞斯不應是一種病 於是身邊很多朋友也開始發現自己孩子是這樣的症候群 因為朋友會在社群討論,我也恍然大悟 原來我的奶奶那麼難相處,也是這群人的一份子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這是什麼樣的一種人格吧~ 亞斯伯格症候群 亞斯伯格症候群(Asperger syndrome,簡稱 A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7
    萬佛寺打工換宿-原來有一世的我是西藏人在念佛的某個瞬間,我突然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當我看到皈依三寶教條內容的時候,一個瞬間,腦海中浮現了一些斷斷續續的畫面,一個西藏的老僧...在諾大的聖殿裡...他正敲打著頌缽...依稀感覺那是我前世皈依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S的日常記事
    2023-09-04
    原來我有源源不絕的內在可用對於訴訟,我一定還有許多咬牙切齒的憤怒情緒存在,我的左邊牙齒以及顳顎關節持續疼痛者,而我一直不知道怎樣面對自己的情緒及那些潛藏的信念。我真的咬牙切齒她們的行為嗎,還是我也有對自己的憤怒呢,呼。 我好氣自己對於男方家告我的事情沒有表達自我的能力,對於訴訟的無能為力,我好氣她們用告的,我也好氣自己無能應
    avatar
    阿蘇火山
    2023-06-29
    和合術~原來我也有被求婚的一天好像從開始寫日記的時候開始,我本來平淡孤單的生活,突然在每次的日記記錄裡都會發生很多不一樣的轉變,也許是我之前不會記錄,所以常常會忘記一些事,現在終於知道寫日記對我的重要性,我有時候會回過頭看看以前的自己,這兩年我變化很大,當然又老了兩歲,即使已經超過了正常的適婚年齡,但可能真的是上天還在眷顧著我,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09
    原來我也有粉絲Danielson 在 FB 開了粉專這麼多年來,一直很感謝有不少從未謀面的朋友們很死忠的支持鼓勵,上星期有兩位來丹麥出差的台灣朋友們也是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追蹤者,因爲要來丹麥出差,就透過他們一位也在哥本哈根的同事牽線而結緣,而 Danielson 就在上週六下午終於和他們見了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27
    我和諮商(十八) 原來我有了一個網紅學姊本文為針對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事件,所陳述的超級個人觀點,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理科太太自己就已經有一個文章關鍵字的標籤,太神奇了。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12-10
    原來我還有夢一直以為就這樣了,一直以為我沒有淚了,此時心中忽然想起了宋朝辛棄疾的詞句:醉裏挑燈看劍,夢回吹角連營。終於體會了那種壯志未酬淚滿襟的苦惱與鬱悶。藉著烈酒抒發心中的苦悶不滿;藉著看劍比喻壯志未消;藉著夢回緬懷當初衝鋒陷陣,氣吞萬里如虎的過往。心有戚戚焉;心有戚戚焉啊~~~~~~~~~
    Thumbnail
    avatar
    亞哥
    20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