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扇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四二
同一扇門,不小心反鎖,
想待多久就多久,
直到非常地疲倦,
再也無心力應付,
哦!是自己看反了預兆,
方向不對怪不得會好累。
其實沒有上鎖、可以輕巧推開,
我不是德古拉,
沒有害怕白天。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蓋牌等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就都得 後知後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我 不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頻寬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更新畫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想石化的是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只是心情|無聲留語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Thumbnail
    avatar
    LiiMii
    2024-06-18
    只是想送個粽子,有必要這麼坎坷嗎?【即時精選】那年要送粽子給同學小珠,卻發生了一些離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6-12
    只是放一盆樹,鳥就來了朋友的公司開幕收到大量的盆景,其中有多肉盆景、琴榕盆景、發財樹和鮮花。朋友將一盆發財樹安放在露臺,其綁有小緞帶花紅中帶銀的葉片吸引了一隻聰明的鳥。鳥兒被緞帶深深引起好奇,想來探探是否可食。漸漸地鳥屎變少了,因為對鳥來說探索已經完畢。 故事告訴我們,生活中處處都有聰明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light
    2024-06-11
    只是想寫一點什麼而已我意識到,或許是層層疊疊的身分戲服,讓我感到窒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08
    只是一個小小碰撞,差點被勒索錢財!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差點被人勒索錢財的經驗,以下大致敘述我們的經歷與解決方式。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5-29
    只是出門看個牙(失眠夜寫一下疫情與懷孕)|Leo's Diary|育兒日記看牙醫的日子,拖好久了。 肉圓弟出生後更難抽空。最近,好不容易熬過他第四個月的睡眠倒退期,這星期總算又重新建立規律作息,我才能出門看個牙。
    Thumbnail
    avatar
    Pei D Huang
    2022-04-29
    只是恰巧不是我家門外的風景一直以來我的創作都圍繞著自我成長、幸福之類的主題,不談大事大非,只說我們在追尋幸福路上的種種。可是昨天發生的事,讓我也不禁為自己的安逸和僥倖感到羞愧,因為在我為幸福而煩惱之際,一日之間又不知多少人的幸福已被毀了,而我這才讓我再一次意識到自己的幸運。 ...
    Thumbnail
    avatar
    陳魚
    2022-02-25
    我只是想活著 第5章 九羽扇聞聽此言,在場所有人全都心中知曉,那是必定三靈門的開山祖師,袁宗然到了。 宋書啐了一聲,在心中暗罵道,「他媽的,被袁弛琛這傢伙給唬了。」 陳同舟等其餘之人心中也同樣是恍然大悟。 袁弛琛早知不敵,所以方才那只是虛張聲勢罷了,但眾人現在才發覺已然太遲了。 而郭云凡更是慶幸自己方才並未出聲參與對三靈門不敬
    avatar
    憶宇
    2021-09-09
    只是一場夢從小有記憶以來我就夢想當明星。 儘管朋友笑我,怎麼不照照鏡子,少做白日夢。 我依然天天躲在房間裡練習唱歌跳舞,等到有一天,有機會發光發熱。 每次出去外面,我都會打扮自己一番,穿著最衣櫃裡最昂貴的洋裝,化上專櫃買的粉底口紅,即便去樓下到垃圾也打扮一番。 難保有機會遇到星探。
    avatar
    Luffy Feng
    2020-01-03
    只是不敢期待婚姻如果說什麼事情都能如期待,那不就都很好嗎?但現實上天不從人願,這只是常態而已,所以該期待什麼呢?似乎沒有辦法真正說出個所以然。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