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 不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三八
祼身的時間,很美又很冷,
看懂了它的眉眼,一種姿態,
就找到人生的計分方式,
閉上眼睛時也能感受到的話,
就不會再
把它推開。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 是 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性筆記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寶貝博物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蓋牌等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就都得 後知後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個壁虎沒有走,牠狀況不好,我現在帶牠去看急診....那個壁虎沒有走,牠狀況不好,我現在帶牠去看急診....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塞
    2024-05-12
    日記D9(我可以不好沒有關係)終於我為自己造了一支秤,平衡自己的能力以及無謂的自我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3-11-23
    【職人觀點】問對一個好問題,往往比答案本身更有價值。但是,為什麼我們做不好提問?工作一段時間的人,大多會體認到提問的重要性。我想對吧?​問對一個好問題,往往比答案本身更有價值;特別是在組織或團體中,也許別人能給出自己沒想到的好答案。但是,為什麼提問的能力不容易養成?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10-06
    【影評】《查無此心》臺灣電影沒有不好,是我不好這是一部不看可惜 看了會很傷心(好的傷心)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黃眼惡魔的侍奉者
    2023-09-21
    來囉~市場上各種馬後炮囉。啊~17200以上我就一直提醒超危險;等指標過熱來做空不好嗎?!有緯創,廣達怎麼辦?!萬二,萬三讓你閉著眼睛撿你不撿。萬七你要通通倒給你。 如前兩天發的文章提醒的 我在16400以上,其實持股就幾乎出光光.目前只有鴻海長期持有.(畢竟人家除了電動車還有做伺服器它是真AI),跟偶爾玩一下短波的題材股; 今天颱風天,台股休息. 前幾天開始AI血流成河了 事情發生它就是發生了;接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愛吃漢堡堡
    2023-08-03
    [每週分享]18提早準備;對,不對,好,不好,有標準和比較;住3個地方;我的人生任務是書寫提早準備要用在這裏 我凡事都會提早準備,早一點將事情做好。還在上班時,當電腦尤其網路出現後,我發現,因為資訊的到達比以前快速又即時,「提早」做完已經不適用了,在交卷之前又出現新的資訊時,前面的都白做了。所以,我修正成,可以做的都做好,放在檔案中,等到交卷的前一天才將最後的定稿完成。 我又會做很多其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31
    文法好難?靠語感就夠了不用學文法?外國人文法都不好?文法到底怎麼讀?如果你有這些疑問,歡迎參考我的文章。 文法如果不懂,會覺得它是很複雜的東西,讓你在英文的世界窒礙難行。文法是基礎,而且處處是文法,當我們看到一句話時,會先去想它是怎麼用正確的文法構成的。 我們大一老師一直在教的最基本的文法,就是句子的結構。主詞S、動詞V、受詞O,還有子句當中的主要子句、附屬子句,這些元素它們在句中的位置、用法。
    Thumbnail
    avatar
    森林。麋鹿。森林麋鹿
    2022-09-09
    《雨客與花客》生活中走有不少的過客,就連你我也都只是過客想要閱讀散文學習一些表達的能力,文字和話語的應用,一直都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更不懂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情感,大多時候只能就事論事的論述,情緒方面很難去好好表達,所以有人覺得我太嚴肅,或是太無情沒有溫度,無法表達不等於沒有溫度,因此回到書本去找各種的描述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3-06
    為什麼我們都需要有缺點,有不好的一面?難道我們都要成為完全理性,完全沒有負面情緒,完全沒有壞習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