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衝一波日本? 三家星巴克你先去,我OK!

JC Talks
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個房間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有兩個事情值得一提。第一,上上星期看到日圓匯價再次逼近0.22的大關,甜甜價再次出現,明明近期沒有要去日本的打算,但是我手就是很癢,所以上網又換了一些日幣,等下次要去玩時再領出來用。
第二,就是臉書及IG上面看到舖天蓋地的日本遊照片,不管是美食、新景點,似乎每個照片都在跟我招手:「快點來!」
抗議啦!到底是想逼死誰啊!於是乎,我想出一個絕招來反制,那就是,找出三家我去年12月日本遊30天期間,「曾經經過」拍照留念,很有特色但「實際沒有」坐下來消費的星巴克分店,借由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三過家門而不入」(咦,這句成語好像不能這樣子用)。
我只有經過,沒坐下來親自體驗。這三家分店我算是已先探過路了,而且我選的都是熱門景點的分店。暑假即將來臨,就換各位出發啦,乖,暑假衝一波日本前請務必先看以下分享。
你先去,我OK!

宮下公園星巴克,哆啦A夢一旁相伴

澀谷2020年7月新開幕不久的宮下公園(Miyashita Park),在網路上的討論度很高。它本身結合了商場、飯店、綠化步道、屋頂公園等等。在屋頂的星巴克,本身造型就十分搶眼。
遠看有點像是一個盒子一樣,來的這天,雖然天氣不是太好,不過落地窗還是能充分的將光線帶進室內。這家店看起來就是乾淨、俐落、大方。
另外也有一些戶外座位可供選擇。屋頂這一大塊區域除了星巴克外,也有攀岩設施,另外也能直接通往飯店。而星巴克旁邊也有慶祝50週年而推出的「哆啦A夢-未來之門」,我白天去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還有機會可以拍下影片跟大家分享。
若有安排參觀澀谷新地標宮下公園的話,請別錯過頂樓屋頂的星巴克。

銀座Exitmelsa星巴克,螞蟻人天堂近在眼前

銀座其實有好幾家星巴克,除了Ginza 6就有一家之外,相鄰不遠處,在銀座五丁目Exitmelsa百貨商場裡也有一家星巴克。這棟商場的特色是,一樓的甜點街GINZA SWEETS MARCH,裡面匯集了多家和菓子及西式甜點的店家,簡而言之,就是螞蟻人的天堂啦。
像是一樓的銀座文明堂,整個大廳就很顯眼明亮,我也忍不住買了哆啦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啊不好意思岔題了。B1有一家星巴克,它的位子很多(這點很重要),佈置也融合了禪風及現代風,看起來十分舒適。因為一樓的甜點街並不是每家都有提供位子,所以我會建議,先逛一圈,來星巴克歇歇腳,喝杯咖啡冷靜一下,想清楚後,等要離開前再去一樓買甜點,帶回飯店去細細品嚐。

表參道之丘星巴克,清水模建築中品味新潮

表參道之丘的這間星巴克,在一樓就能看到流水造形的招牌,很有日式的意境。入口處也能看到星巴克的招牌立在清水模的牆上,十分特別。
店裡的佈置保留了新潮、綠意、傳統等元素,灰色及原木色的搭配,看起來十分舒服。這裡當然是一位難求,真的不誇張,可能運氣不好,當天我來了兩次,沒位子就是沒位子。
以上是三家特色星巴克分店分享,希望各位喜歡。若近期去日本遊玩,不妨進去看看,有什麼心得或感想,看看我推薦得有沒有道理,回國後記得跟我分享喔。
暑假日本衝一波,祝大家玩得開心,買得開心,吃得開心!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6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日本遊30天才過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7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