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復健之路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媽媽去年九月中風後,我們就知道會需要漫長的復健之路,當時討論著在中部和我一起住還是會南部她的主場生活,在南部一定需要一位外傭陪伴,不然我們很難放心,可是她仍執意不想請人照顧她,所以先來台中復健,等身體好一點之後就不用麻煩我們了!

在我家待了一個多月,復健至少十二次,針灸六次,目前仍舊需要輔具協助,今天再次到診所回診看膝蓋,醫生原本要媽媽打玻尿酸,後來媽媽自己不想打針,就繼續物理復健,感覺得出來她心急,應該是也不想造成我們的困擾。

媽媽在我家的確有不方便的時候,不過這就是我的選擇,以前爸媽也是這樣照顧我,現在我只是盡自己能力,希望能讓媽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不要弄巧成拙。

raw-image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