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生鬼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在美食街的長凳上品嚐,突然一個人從我身後經過,把我放在身旁的背包撞了一下。

我挺納悶:這後邊走道很寬,他怎麼會撞到我的包?

回頭追那人的背影,一個身形瘦小、帶著鴨舌帽的男子,正大步的往出口方向疾步走去。
一個念頭閃過。
我急忙放下筷子拉過我的包,天啊!拉鍊沒有拉!
打開包往裡面瞧:
皮夾不見了!!!
..
#190616 美食
閃電我的腦門,「不會吧,一時疏忽沒拉上拉鍊,我就給盯上?」
拿起我的包就想要追上那男子。
一跨過長凳,突然發現:我的皮夾正放在我外套的口袋。
「對了,剛剛去結帳時候,順手把皮夾放在外套口袋,回座後就忘記放回包裡......」
突然的恍然大悟,讓我覺得很糗。
坐在對面的陌生人似乎看我這一連串的緊張動作,心底有點譜,低頭偷笑了一會。
..

結論:

1.先冷靜,雖然當時,時效很重要,可是真的發生了,就算追上,專業的早就有同伴,早就易手了。

2.事前的多一點細心,就可以免去這些讓人笑話的蠢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