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知道網路上在賭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會午餐買完,我打算再搭統聯北上一下…
「往前寫沒東西,往後卻發現手指比較快。」
你要的書我不想給,這還是一件。
老師同意我多透透氣,除此之外我還有什麼?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受到簡單信任提醒那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改不掉檢討的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日記0517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頻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雖然我數學很爛,但我還是學過「生命密數」滴!我對算命、星座等話題一向興趣缺缺,以前偶爾花錢算命,不是算工作,就是算姻緣,可從來沒一個準的。(這也太不容易了吧?)但後來接觸到生命密數......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0
    「雖然我們是弱勢,但也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GNA家庭看護分享會亞洲鬧世代每個月都會舉行一次月季活動。恰巧因為本月婦女節,所以這次月會焦點是在台的家庭看護。
    Thumbnail
    avatar
    Sharon Tsai
    2024-03-28
    雖然我們就是陌生人|祕魯‧Puno|圖文日誌十數年前,曾經有個剛進入熟識階段的朋友(曖昧對象)問我:「妳是不是小時候過得很辛苦?」 我很訝異他怎麼知道。他說:「有辛苦童年的人,別人對他的一點點好,他會特別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3-05
    雖然愛我的他,早就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還是會想你,但是,我要牢牢記住, 愛我的你,早已離開, 沒有了,無從聯繫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雖然我發現,用味覺過敏進行戒甜,最近有見到,過濾過甜的,也不錯在時代的進步,國人健康的危機意識有抬頭。 因此我覺得,談養生的時候,也有談到肥胖的問題。 當初的戒甜,是因為我發現,吃什麼喝什麼都甜 因為有這味覺過敏,就感到非常重要。 變成不管是天然甜,還是人工甜,造成越吃越萌生「乾脆就什麼都不吃不喝」。 其實我在有這想法,就容易得厭食症。 經過目前的脫敏訓練,決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3
    雖然不上班是我的選擇,但是聽到你這麼說,我還是會難過今天,露比說,希望我去上班不用陪她,就可以幫她買玩具。雖然我知道她還不懂事,也可能因為我的問法誤導她(露比最近都會說要買這個買那個的,我就說,爸爸一個人賺的錢有限,只夠買需要的東西,你希望媽媽去上班賺錢就能幫你買玩具嗎?她就說對,我說如果我去上班就不能陪妳了,也可以嗎?她說可以。)聽到後真的有點難過
    avatar
    夏雪
    2023-02-14
    ︱雖然實在不關我的事︱但還是忍不住的想念兩句相較於Harry 跟Meghan, 我比較喜歡個性穩定的Willian 跟Kate。 兩個人雖然不常在大眾面前曬恩愛,但是很多時候,兩個人眼中的那個默契,就足以說明一切。 這也許會比刻意的牽手啊,或是親吻啊,或是親密的暱稱還要來的真實。 弟弟跟老婆的紀錄片,準備要在Netflix上演。 當弟弟退出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07
    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雖然我也不喜歡慈濟⋯ 如標題寫的⋯雖然我不太喜歡慈濟,他們內部是多麼骯髒不堪⋯利益勾結,這些都不是一個出家人能管的!可是看到有人說什麼「宗教干政」真讓人火大,這才讓人想寫這篇,因為不可否認他們真的在世界救助很多人,哪裡有災難就有他們的身影,是不折不扣的慈善機構,而且從我有印象他們從來沒說過什麼有關政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9-19
    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李嘉圖合約」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你知道「李嘉圖合約」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這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什麼是「李嘉圖合約」(Ricardian Contract)?它是在2004年由金融密碼學家Ian Grigg提出的概念:一種機器和人類均可讀的合約。說穿了就是如同法律契約的智慧合約,嗣後於2012年再由科羅拉多大學法學教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