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天賦》閱讀心得:我不愛賭博,但我願為自己賭一把

《隱形天賦》內容,可以重整和打破自己習以為常的思維框架,對於重新檢視自己的思維模式很有幫助。

另外書中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 我不喜歡賭博,但有件事我願意賭一把,那就是我自己。」

隱形天賦閱讀心得

隱形天賦閱讀心得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點 這裡


你對「工作」的想法是什麼?想要了解萬惡的職場世界嗎? 想知道身為資深職場工作人,在外商及知名本土企業走跳,看盡職場百態之後,對於業務、行銷、客服領域的解讀,以及職場亂象的八卦嗎?艾莎解結以本身心理學背景和始終不滅的文青性格,與你分享職場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