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肥宅與魔法師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一片以蔽之。
(我比較喜歡這個Cover版。)
OK,現在你知道這不是什麼正經的作品了。
正文如下:
法師與魔肥宅 --2020/小鴨
「我想離開了。」
圓胖男人使盡全力站起身。
「離開?」穿著紅袍的中年男子露出不解的表情:「身為肥宅,你連出門都有困難了,還想去哪裡?」
「魔法師,你看看這個。」肥宅拿出手機。
「又是什麼梗圖……」魔法師看了不禁瞪大雙眼:「操!真的假的?」
「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肥宅甩動肚子:「一百五十公斤的肥宅,你以為這樣的人能有幾次春天?不把握這次,我可能真的要單身一輩子了。」
「你難道不想跟我一樣,一起研究魔法的奧秘嗎?」魔法師拿起身邊的魔杖。
「不想,我支持同性婚姻,但就僅止於此。」
「我不是那個意思!」魔法師的表情逐漸認真:「根據我三十年以上的單身經驗,這百分之九十九點三一四一五九是一場騙局!我是為了你好,不要自討苦吃!」
「笑死。」肥宅冷笑一聲:「你只是怕自己變得孤獨,想把我綁在你身邊吧?就那麼見不得人好嗎?換作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你身上,你一定也會拋棄我吧。」
「……你難道學會了讀心術嗎?」
「哇操還真的咧,沒想到你真的是這種混帳。」肥宅踏出了第一步:「沒關係,我也一樣,我今天就是要出發,誰都不准阻止我。」
肥宅還來不及跨出第二步,一個身穿黑色外套,黑色褲子的黑髮男子,突然出現在門口。
「你想幹嘛,邊緣人?」肥宅開始不耐煩了:「連你都要阻止我嗎?」
「廢話。」邊緣人拿出短刀:「我不會讓你死的。」
「幹我看你一臉就是想殺了我啊!」肥宅大吼:「好啊,要打架是吧?以為我會輸你們兩個嗎?」
「女生是這個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邊緣人的身影融入影子:「我不會讓你靠近的。」
「肥宅的弱點,以為我不明白嗎?」魔法師低喃著咒語,橘黃色的烈焰集中在魔杖尖端:「火球術!」
火球夾帶著熾熱襲向肥宅,然而肥宅居然舉起旁邊的沙發,往火球全力砸下!
「轟!」
爆炸將兩人炸出房外,一片黑煙裡頓時伸手不見五指,也不知道房子是否安好。
「……不對勁。」魔法師看著手上的魔杖:「一般來說火球剛飛出去,就該因為肥宅油氣太重而爆炸了,為什麼剛才他還能用沙發擋住?」
「你絕對想不到吧?」就在魔法師還在思考的時候,肥宅已從碎石堆中爬起身來,指著魔法師大吼:「因為我……今天早上洗澡啦!」
「靠!你居然會洗澡?」魔法師看向原本浴室的位置,果然只剩那個地方還在燒:「除了吃飯打game居然還有時間洗澡,你這樣還配稱做肥宅嗎?」
「今天本肥就要脫胎換骨!」他的雙手開始結印:「土遁!肥宅撞地球!」
魔法師揮了揮魔杖:「潔身!」
潔白的光球包覆著魔法師,唯有單身四十年以上的人,才能擁有如此純淨的魔力。
肥宅用力跺地,一陣陣衝擊波撲向魔法師,然而這對於單身四十年的護盾來說,卻連搔癢都稱不上,一點漣漪都沒有。
「……不對勁。」魔法師再度感到奇怪:「一百八十公斤的肥宅掀起的風壓,不可能那麼脆弱……」就在他還在思索的時候,肥宅消失了。
突然他想起早上肥宅說的話:「他早上說他一百五十公斤……」
「ROAD ROLLER DA!!」
碰磅!
一聲巨響從魔法師頭上傳來,他不可置信的看著從天而降,面目猙獰的肥宅,以及純白護盾的裂痕。
「本肥我可是跑去健身了啊!從一百八十公斤變成一百五十公斤,雖然威力變弱了……」他將肚子收起:「可是速度更快啦!」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肥宅的肚子不斷撞在護盾上,每一下肚拳宛如裝甲車般渾厚,即便是單身四十年的純淨能量形成的護盾,也開始出現明顯的裂痕,周遭的地面更是不斷下沉。
「可惡……在圓周率日讓自己身體失去完美的圓,看來你是心意已決了。」魔杖發出了陰森的光輝:「但不要瞧不起魔法師啊!」
突然,四周出現了無數道裂痕,幽暗的光芒從其中爆發:「嚐嚐我單身四十五年的怨念吧!」
黑色裂縫爆出紫煙,帶點紫光的黑影化作長槍迅速飛出,無情的刺穿肥宅。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沒用啦!」黑影無一例外全部彈開,即便稍微瘦了一點,肥宅依然是肥宅中的肥宅,那經年累月鍛練出的肥肉,顯然略勝魔法師的怨念一籌。
狂野的肚子依然沒有停下,坦克般的突進接連不斷,裂痕已佈滿了整顆光球,魔法師露出了堅毅的眼神。
「解放!」
燦爛的白光以魔法師為中心爆開,強大的衝擊終於中斷了肥宅的攻勢,他跳回地面,膝蓋以下全都陷進土裡。
魔法師的背後出現了潔白的天使羽翼,全身散發著莊嚴的氣息,然而那隻宛如樹幹般粗壯的右手,卻散發出了幽怨的暗紫色。
「單身的童貞之軀,以及和怨念結合的混沌嗎?」肥宅冷笑:「那我也要動真格了。」
「真巧,這也是我最後的奧義了。」魔法師露出聖人的笑容:「畫下句點吧,就像少年漫畫一樣。」
他化作白光俯衝而下,螺旋的黑紋纏繞在他粗壯的右手。
肥宅也站好馬步,右手握拳:「宅之呼吸,壹之型!」
「FUCKING LONELY SMASH!!」
「肥宅的星爆電磁砲!!」
兩人的攻擊相互碰撞,力量之強甚至扭曲了周遭的空間,此時的世界,彷彿只剩下他們兩人。
「喝啊啊啊啊啊啊!」兩人依舊不讓彼此,狂風以兩人為中心飛散,最終,爆炸。
「轟轟轟轟轟!!」
煙霧瀰漫,飛沙走石,儘管看不清周遭的環境,可以確定的是,所有的一切已然灰飛煙滅。
.
*
.
「不要忘記我啊。」
肥宅睜開眼,一把短刀抵著他的喉嚨。
在他右眼的餘光,看到了昏迷不醒的魔法師。
「我還真的忘記你了。」肥宅苦笑:「冷靜下來後仔細想想,我剛才真的差點成為了你們,以及自己最討厭的那種叛徒。」他臉上露出釋懷的表情:「我現在也動不了了,要殺要剮隨便……」
「錯的是我們。」
「蛤?」
邊緣人將刀子拿走。
「魔法師的毅力,肥宅的生活精神,其實這些都還是有可能受到女生歡迎的。」邊緣人嘆了一口氣:「是我和魔法師錯了,即便是我們,或許都還有回頭的機會。只是我們一直放大自己的缺點,卻忘了自己的優點,忘了自己可能會受女生歡迎的那些特質,一昧的逃避現實。」
「而且你為了女生,不只洗了澡,還減了肥,對於付出努力改變的人……」邊緣人將刀子扔到一旁:「我下不了手。」
「所以你去吧,我們不會再阻止你了。」邊緣人坐在廢墟上,望向天空。
「可是我現在……」
「『回溯』。」一陣金黃色的光輝纏繞著肥宅,頓時他感覺自己身上的傷口和疲勞,正漸漸消逝,身上的肥肉再度精神飽滿的跳動。
「不要小看單身五十年的魔法師啊。」魔法師依然倒在地上,但露出的是釋懷的微笑:「快去吧,別讓女孩等太久。」
即使是平常憤世嫉俗的肥宅,見到這景象也忍不住留下眼淚:「……謝謝。」
「那我出發了。」他邁出沉重的第一步,第二步:「對了。」
「嗯?」
「似乎也有女生,會喜歡文靜的男生喔。」
「……也許吧。」邊緣人露出微笑。
最後,肥宅跨出沉重的步伐,沒有再回頭。
「……問你一件事。」魔法師問邊緣人,儘管他依然倒在地上。
「什麼?」邊緣人靠近他。
「即便是我們這樣的人,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春天嗎?」
「我也不知道,畢竟我對女生沒興趣。」邊緣人再度望向天空。「但是鴨子也有追求天空的權利,即使是我們這種不受歡迎的人,也有追求某些事物的權利吧,儘管那是多麼荒謬的東西都一樣。」
「……那是《籃球少年王》的台詞吧。」
「是啊。」
冒著煙的廢墟中,兩人望著天空,等待著肥宅的消息。
.
*
.
「淦!騙我!」
隔天,肥宅憤恨的吃著零食,用力砸了電腦一拳。
「果然是騙局。」魔法師摸了摸鬍子:「可憐吶。」
「最該死的是,我居然輸給了一個肥宅啊啊啊啊啊啊!」
「你輸給了其他肥宅?」邊緣人震驚到跳起來:「怎麼可能?」
「那是一場宅宅的聚會,主辦的女生是個宅女,媽的,我要是把我家當全部搬過去,我就不相信我會輸啊啊啊啊!」
他用力跺腳,頓時地動山搖,驚天地泣鬼神:「結果我跟另一個肥宅一起告白,最後居然輸給了那個一百七十公斤,帶著婊子娃娃的死肥宅啊啊啊啊啊!幹我維持原樣一定屌打那個傢伙啊!那女生還說『她比較喜歡像卡比獸一樣有安全感的男生』,機掰咧!差二十公斤也不行嗎?」
他再度撕開一包零食:「我他媽的一定要吃回來,操。」又將吸管插進一杯珍奶:「恁爸北宋啦幹!」
魔法師和邊緣人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沒想到世界上還有這種女生。」
「是啊。」
魔法師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或許我該找一下禮物了。」
「也許……我該試著先跟女生說話看看。」
肥宅的改變,給了他們兩個一次震撼教育。
也許就算是他們,身上還是會有足以吸引女生的特質。
各位讀者,請不要氣餒,也許這世上,還會有審美觀獨特的異性會看上你,不要那麼快就放棄自己,總有一天會被看見的。
.
*
.
至於那是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teven SHIH
Steven SHIH
除了寫程式也寫小說,是個興趣使然的創作者,同時也會在Instagram和巴哈姆特活動。創作一向不拘形式,只求滿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