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運動邊寫作🤔?運用語音辨識技術,成為高產思考者的3個實踐經驗】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也與我一樣熱衷於學習,追求效率,語音辨識技術將是你的有力工具!
語音辨識大大增加了我能夠用於創作的時間!
以下是我使用語音辨識技術,優化寫作流程的三個寶貴實踐經驗:
  • 寶貴實踐經驗1 - 以語音辨識技術與GPT進行多重對話,優化閱讀深度:利用語音辨識技術,我可以將自己自言自語的原文,一段一段地閱讀和理解。而且在閱讀的同時,我還另外記錄下自己當時的想法,接著使用GPT工具來提煉出文本的重點,大大提高對問題的思考深度!
  • 寶貴實踐經驗2 - 結合自我體驗寫出原子短文,轉動寫作創作的機會飛輪:在閱讀並紀錄自己的想法後,我能將這些內容與自我體驗相結合,進而寫出具有自己觀點的原子短文。我將這些原子短文持續發表在方格子上,讓更多人有機會與我交流想法。這讓我獲得很多把事情看得更透徹的機會,受益良多!
  • 寶貴實踐經驗3 - 語音辨識讓我能邊寫作還能增加運動量提高精力,一魚多吃:語音辨識技術的利用,能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進行運動,這其實是一種改善學習狀態的重要方式。過了30歲以後,我就有很明顯感受體力下降,但是思考的更深,可以做更複雜的事情了。但健康非常重要,而讓運動時也能提高生產力,那我也就更願意去做!
擁有了這套語音辨識寫作的流程,我能產出更多的內容,我自己也學到更多!
你是否也想嘗試運用語音辨識技術來優化你的學習與寫作流程呢?歡迎與我交流任何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7會員
699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