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音辨識技術對於任何需要整理和表達想法的人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透過這種技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將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從而將思緒組織得更為清晰。更重要的是,這種方式還可以助力我們增強自我語言能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廣度。
自從我開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以來,我的寫作流程完全改變,能更有效捕捉更多想法,更高效表達,更快獲得影響力。
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
  • 深刻體驗1 - 體驗到語音辨識帶來的高產出:在使用語音辨識技術後,我可以直接以口語形式表達我的思考,讓思考過程變得更為流暢。我開始體驗到,如何透過重複語音表達,將我腦中模糊的概念變得越來越清晰。清晰以後,讓我做事情更快,更高效,產出也更多!
  • 深刻體驗2 - 語音辨識讓我重新認識「意外連結」的重要性:語音辨識讓我意識到,新的刺激和新的信息可以幫助我將不同的概念連結起來。這種連結不僅令我對知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啟發了我更多的創新思維。很多時候講出來的內容,我自己都很意外。
  • 深刻體驗3 - 語音辨識讓我能立即寫作,隨時寫作,促進創作的流暢性:我進一步將語音辨識融入我的寫作流程,將口語直接轉化為文字草稿,進而增強了我的創作效率。這種立即寫作的方式,讓我能夠在任何時候捕捉靈感,進一步發展我的創作內容。我發現,原來專家,就是對一個主題持續去寫,那就能成為專家了!
你也嘗試過利用語音辨識技術來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嗎?快來分享你的經驗和體悟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9會員
712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