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9-我想開一家這樣的店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2

我想開一間這樣的店

我想開一間在海邊的鋼琴教室,從遠處走近,會看到一片美麗的花園中,有一棟可愛的小木屋,就是我的鋼琴教室。
我的鋼琴教室與眾不同,一共有兩層樓,第一層樓是休息室以及廁所,第二層就是教室。休息室除了給我和等待的學生休息,還能給家住很遠特地來上課的學生家長休息。休息室裡,我會放一個復古的櫃子,裡面放滿零食,供大家享用,再放兩張復古的沙發,以及一個放滿小說的書櫃,讓他們好好的休息、放鬆。
而鋼琴教室才是最特別的重點,為了讓學生在學習時能夠心曠神怡,我會把四面牆的其中兩面做成玻璃,讓學生在學習時可以看到美麗的景色,我還會種許多花,一年四季,讓整個屋子充滿花香。我的裝潢走復古風,會像十七、八世紀的歐洲城堡一樣,這樣彈琴時就會好像在演奏給貴族聽,別有一番樂趣。
上我的鋼琴課絕對不會有負面的情緒,因為我會用幽默的方式授課,口渴了還能喝我特調的飲料,餓了還可以點餐,下課時順便帶回家吃。我的課程不定時會有打折優惠,平時學費也不會很貴,初級一千元,中級兩千元 ,高級三千元 ,還會有集點換禮物的活動,讓學生和家長都滿意。
來這裡上課一定會收穫滿滿,而且還會不想回家,現在,趕快來報名吧!(李*安)

我開了一家寵物店

我開了一家寵物店,快來看看吧!
我要把店開在馬路邊,用透明的水晶來做牆,再把愛心型的招牌放在門旁,並且在店外放一袋貓食和狗食,上面寫上「自取」兩個字,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餵流浪貓狗,還可以吸引更多人。
在裡面,我會分成「貓區」、「狗區」和「其他區」,提供多元化的服務,還有一個「放風區」,讓客人可以寄放寵物在那邊,安心去工作和出去玩。我們的宣傳特色是會放一些親人、會自己回來的動物出去,身上掛著宣傳單,這樣就不用自己去發,也可以讓牠們出去走走。
我還要在不同的季節辦不同的活動,讓客人在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樂趣,像是萬聖節時幫寵物們打扮,聖誕節時來的人送一個小禮物……等。
以上是我開的寵物店,希望客人可以流連忘返、川流不息。(黃*雯)

我開了一家民宿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開一家親子民宿,叫「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的民宿位於山頂,當你們開車進綠色小徑時,就會看見可愛的兔子跑出來迎接。我們民宿的裝潢幾乎都是以藍、白、粉三種顏色為主,給人一種夢幻的感覺,屋頂上只有風車與瞭望台,開放客人上去走走,能夠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一進入民宿,就會聞到陣陣花香,接著看到我們的服務生穿著可愛的裙子,和真正的愛麗絲差不多。另外我們每天都有安排不同的行程,也會規劃不同的打折優惠與收費方式,滿足客人的要求。
我們的房間有自動機器人,只要跟它說你想吃的料理,它就會做給你吃,還會幫你SPA、調整枕頭硬度、導覽的服務。我們的廁所也很特別,馬桶沖水完後會分析你的身體健不健康,很智慧吧!
我的民宿每年都會舉辦週年慶或抽獎活動,除了抽獎人人有獎,週年慶時全面五折外,員工也能薪水翻倍,讓顧客和員工都能享福。
我和員工都抱持著顧客至上的態度,盡心盡力照料每戶客人,願來的客人都能流連忘返!(游*伊)

我開了一家怪怪玩具店

如果有一天,家人要我開一家與眾不同的店,我會選擇開玩具店。
首先,我會把這家店開在我家附近,因為晚上玩具店打烊後,累了一天的我,就能趕快回家睡覺。這家店的名字很特別,它叫做「怪怪玩具店」,裡面都賣一些其他玩具店沒有賣的怪怪玩具,例如:跌倒香蕉皮、整人驚嚇盒……等可怕的玩具。我會放置一面招牌在門口,上面寫著「怪怪玩具店」,進去之前,你會發現一張紙上寫著「童叟無欺」這四個字,來保障這家店的原則,店裡的佈置金碧輝煌,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一開始營業時,我會給顧客大特價,讓他們發現我的產品是好的以後,就會不斷地來光顧。而且我會賣得比外面便宜,薄利多銷,這樣就可以賺很多錢。
最後,我希望帶給顧客賓至如歸的感受,也讓他們感到前所未有的新體驗。而且我想做一個誠實的老闆,不要賣假的玩具給客人。
我覺得開玩具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又可以娛樂大眾,又可以讓自己放鬆。大家可以參考我的想法喔!(林*緯)

我開了一家機器人店

我開了一家機器人店,這家店很不一樣,充滿了科技感。
這家店裡全部都是由機器人當店員,機器人會幫忙收銀,所有事都交給機器人來處理,這些機器人其實是人工智慧,但對我來說機器人是人類的好朋友。
這家店主要是用來賣一些關於機器人的產品,也可以把機器人買回家使用,本店有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再選一樣東西免費帶回家的優惠活動。
客人也可以和機器人互動,玩遊戲,店裡的顏色,我會想用天空藍,這樣客人來我的店會覺得心曠神怡,很放鬆,如果心情不好也可以和機器人聊天。每到特別的節日也會特別佈置這家店,如聖誕節會放一棵聖誕樹在門口。再來,我的招牌會用Q版機器人的圖片,並把這家店取名為「AI智能機器人店」。
這家店的特色是無人的店,全部都是機器人,希望我的機器人店裡的客人可以川流不息,讓我財源滾滾。(閻*霖)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