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玉山前峰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1月,
小時候的我,
坐在車上,
我們一家開著車,
到玉山前峰,
那裏的美景,
至今,
我仍無法忘懷。

站在深山裡,被許多期奇形怪狀的神木包圍。
深山廁所
玉山前峰最著名的---「碎石瀑布」,魔王來到。
到山頂。ya
登頂
(假)夫妻樹
金剛石
這裡的美景使我難忘,以下分享當次旅行的行程、資料,供各位讀者參考。
玉山前峰3239M單程3.5KM,來回7KM
從塔塔加循玉山步道經孟祿亭至2.7K處即為前峰登山口。
登頂距離只有800M,卻須花75分鐘步程。
以上資訊來自健行筆記....

行程:

我們的行程如下(僅供參考)--
DAY1-家🏠-->嘉義阿里山鄉附近民宿⛪
DAY2-嘉義阿里山鄉附近民宿⛪-->上東埔停車場🚗-->玉山前峰🛤-->嘉義🏠


最後⏮️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
一 定 要

\
\🎌
\
\
\💕
\
\
\🏃‍♂️🏃‍♀️🏃
若覺得
文章寫得👍
也一定要


支持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ㄡ~😀😀


我會盡量
每隔一天發布一篇文章📃📜📄
(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
有話想對我說🗣️
也歡迎留 言🤗
我會一定
盡快
回覆◀️
這篇文章結束\
\我們下次見
\~bye bye~👁️‍🗨️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