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求一個自在就好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滿書卷味的一家小咖啡館,就在書店的2樓。
進去之後,滿滿的都是書籍,到處都是正在閱讀的客人們,是一個很適合安靜閱讀工作的咖啡店。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位置不多,但是每一個位子感覺都是可以自成一個小天地的感覺。
是個可以享受寧靜與專注,充滿生活日常的愜意感。
我隨手在書店拿起了一本書翻閱,雖然我自己也有帶書出門,但是看到咖啡店的書籍,就忍不住想要拿起來看看。
這很像就是女孩子去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忍不住地想要拿在鏡子前比照一下的心情。
我在無意中看到這本書『短暫飛行』,一發不可收拾的好看,書裡面看到許多打動我的句子,突然覺得我跟這本書還真是相見恨晚。
書裡面打動我的一句話『那時候我才明白,自己想要的,無非是一場無關緊要的人生』
暮春日和,午後溫暖,我突然覺得,人生,這條路,無非就是求一個自在。
說來雖然是簡單,但卻是我們畢生的課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